先装修 后付款 始于信任,忠于品质 蘑菇加进驻九江,六月九日盛大开业 十重大礼

icon 2018-06-15 14:59:37
icon 0

摘要:先装修后付款,始于信任,忠于品质 蘑菇加进驻九江,六月九日盛大开业 十重大礼 · 尊享礼遇。

    [蘑菇+]是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实现战略升级、引领行业变革。依托亚厦强大实力和3000+家供应商的行业顶级资源,从模块化定制、标准化实施和信息化管理着手,运用O2O模式和前沿信息技术,打通传统家装成长壁垒,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生态系统,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集成家”家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

·

    蘑菇加这次入驻九江,先装修 ,后付款。始于信任,忠于品质。为您和家人的担心保驾护航。运用自主研发的炫动360°立体实景展示系统,展示的内容均为数字化的实景样板间,涵盖了硬装、软装、家电,包括平面户型、360°实景重现、隐蔽工程、物料清单及方案展示,物料、工量一目了然。

   为用户提供硬装、软装、装、家电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真正的实现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真实再现,让家装高效、省心、放心。

· 装修调查戳 

               蘑菇加   工匠心

蘑菇加传承极具自尊和敬业的职人精神。坚信工艺之美,当具谦逊之美,诚实之德,和坚固之质。从极致合理的研发、生产和施工等系列工序中诞生的“家”,包容所有人对于家的定义与思考。



 立即预约:     

九江负责人

·

九江负责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