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然专访| 材料领军人物

icon 2018-06-26 16:26:06
icon 0

摘要:未来,随中国家具品牌众多,但无论是产品设计、服务方式、品牌理念,都大同小异,难以让人感觉到所谓的差异化,更难让人体验到所谓的超预期。在这个阶段,大家都没什么粉丝,正是积累粉丝的最佳时期。比别人想多一点,做多一些,可能就能获得更多忠实拥趸了。...

··任然专访·

 个人简介:  任然,毕业于高等院校,领军材料行业20多年,有着丰富的材料领域经验,九江市材料领域负责人。

 下面我们就来访问这位材料大神。

 未来,随中国家具品牌众多,但无论是产品设计、服务方式、品牌理念,都大同小异,难以让人感觉到所谓的差异化,更难让人体验到所谓的超预期。在这个阶段,大家都没什么粉丝,正是积累粉丝的最佳时期。比别人想多一点,做多一些,可能就能获得更多忠实拥趸了。着住宅工业化和内装工业化的到来,大数据、云计算构建的智能连接平台将成为家居行业的基础设施。

小编: 作为这么多建材公司,当时选择涉足家居材料行业的初衷是怎样的?

任然:其实,对很多企业来说,如果想保持长远发展,必然要跟随市场变化做升级和转型,固守着原先的东西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最开始做传统建材行业,但这个行业随着市场发展,受到的限制越来越多,很多新销售渠道的产生瓜分着这块原本就不是很大的蛋糕,尤其是当互联网最先开始在杭州崛起的时候,我们所感受到的危机也愈发强烈。正是这种危机感,让我们为转型做了提早的准备。

小编:听说您自己搞了一个小蜜蜂网吗?

任然:是的,我们看到了互联网经济带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影响,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这座有着丰富文化内涵城市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必然会成为一个很大的趋势。我们敏锐的意识到,未来家居软装这个行业将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也是在这种以意识下,我们开始了由单一的建材领域尝试往更为丰富的材料软装领域。

任然生活照任然生活照


小编:您当初在创造小蜜蜂平台遇到什么样的难题呢?

 创建的时候花了好多时间和精力,传统的装修公司网站基本上都是简单的页面宣传,把自己的公司介绍,业务范围,案例等一下子全部展现在用户的面前,让用户被动接受。像这种页面用户看得多了会导致用户视觉疲劳。

 2、功能简单单一化,管理太麻烦!

 传统的装修公司网站基本没有太多的功能,大部分都是静态页面,顶多后台中有一个内容管理系统,可以每天给编辑更新文章。如果我们需要改变网站中的一个模板,需要改动很多的页面,麻烦不说容易出错。

 3、不满足业主需求,内容不丰富

 业主登陆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浏览信息了,更重要的是解决自己的需求,比如寻找一个靠谱的设计师,用户的直接需求就是在线预约功能,其次他还要看设计师的设计案例,价格,用户口碑怎么样……这些所有的信息在传统的装修网站中是很难体现的很全面的,一套装企系统在手,一切都不是问题;

 4、无法精准获取每一位

 前面说的,传统的装修公司网站中用户是被动的接受,这样装修公司永远也不知道用户的需求在哪,这样对于装修公司的业务拓展是一个极大的阻滞;此时如果竞争对手做了一个用户体验非常好的装修网站,那么最终结果可想而知!

 5、页面,架构多雷同

 基本上传统的装修公司网站都是外包给网建公司做的,负责任的网建公司使用自己内部开发的系统建站,不负责任的基本就是使用外面免费的模板二次修改的,基本上架构雷同,毫无特色可言;

 6、太盲目,不见回头钱!

 推广方法五花八门,百度竞价,媒体广告,视频专题……最终的结果是钱烧了不少,效果却甚微,归根究底就是太过于盲目了。俗话说得好,好钢要使在刀刃上,我们要知道哪些渠道的推广效果最好,转化做高,那么我们就在这种渠道上面投入更多的推广费,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好的,那今天就到这里,那祝您生意兴隆! 

       

蜜蜂推荐蜜蜂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