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设计,抢免单!

icon 2018-06-28 14:56:09
icon 0

摘要: 如果您正考虑找一个装修设计师,但是出于预算原因还在犹豫不决,现在机会来了!

    据统计,中国人买房后装修过程中,请设计师的比例不足三成,除了两成人买的是精装房之外,超过一半的业主都喜欢自己来设计。中国人往往是花大价钱买了一套房子,却不舍得花百分之一的预算请设计师。我们知道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人士来做,比如我们理发要去找发型设计师,看病要去医院找大夫开处方,但是在装修这件事儿上面,更多人却倾向于自己DIY,而结果往往是效果大打折扣,甚至白白花了更多的钱。

.

  为什么要选择装修设计师?装修很多人在乎的是建材的质量、装修的价格。事实上,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在家装中起到的作用往往是无法估量的,甚至可以影响未来几年的生活质量。如果说,装修是一个大的工程,那么设计师绝对是总策划,没有谁比设计师更了解装修过程中各个细节需要怎么样应对。该选哪些材料?这些材料如何搭配?这些材料分什么档次?哪些适合业主?专业的设计师会提供详细的讲解和服务,让业主在装修的路上少走弯路,甚至完全不用操心。所以说,一个好的设计师,能给你省的绝不仅仅是那一点点设计费,设计师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订造适合你的方案,而不是让每个客户都按照他的华丽设计做出一个他满意的案例。对于第一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装修也是一件技术活儿,需要考虑的细节实在太多。对于初次装修小白来说,找到一家靠谱的装修设计公司是明智的选择,他们可以帮助你实现你对未来生活的蓝图,当然也可以帮你给出专业的预算,保证你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上,如期的享受到装修后的家居空间。

                                           11

         如果您正考虑找一个装修设计师,但是出于预算原因还在犹豫不决,现在机会来了!由乐居家居和蘑菇加 联合打造的“0元设计”活动,8小时极速 出图,目前还剩29个名额。“0元设计”活动周期为8月10日-10月10日,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哦。

       设计源于生活,蘑菇加还您一个理想家。

                      11                                                   1

112

                     3

3

   除了为消费者送上优质商品,还准备了超值福利,大牌促销方式非常多元化,不仅有满减、满赠,还有套装折扣促销等形式,保证一站购齐。活动期间,各大家装品牌均有优惠活动供消费者参与选择,相信蘑菇加品质家装能够满足用户所有的大牌正品低价抢购的愿望 。

                                            扫码二维码抢先预约:

··

                                                  负责人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