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健康呼吸——美的空气净化器“尘埃计划”引发现象级

icon 2018-12-11 12:01:35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生活空间的空气质量更是受到了高度重视。相对于室外空气污染,室内空气污染处于密闭的空间难以扩散,慢慢积累,导致污染可能高于室外的情况。世界卫生组织则更是将室内空气污染列入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之一。

尘埃计划走进北广杭,唤起对健康呼吸的重视

近日,美的空气净化器为了让消费者重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携手北京广州、杭州百组家庭开展意义非凡的#尘埃计划#免费更换滤网活动,共同关注室内环境空气污染,用专业的服务与高效净化滤网守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呼吸。

11

正值冬季,许多用户都喜欢关闭门窗,密封的室内看似“干净”,其实暗藏很多灰尘、细菌等污染物。美的空气净化器对免费更换滤网活动进行了视频拍摄记录,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中,新旧滤网脏污度的强烈对比、用户对空气质量诧异的表情,一幕幕情景都在告诉我们室内空气有多“脏”。

22

33

  以尘埃为创作载体,将生活与艺术融合

一直以来,艺术都是人们情感、观念的重要表现方式。在品牌营销上,艺术以其独特的亲和力,能够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消费者在体验过程中逐渐成为品牌的忠诚用户。近年来,探索如何玩转艺术的营销活动层出不穷,但能够把环保与艺术完美契合的却少之又少。

··

走进“尘埃画廊”,广美新锐艺术家创作的15幅尘埃画作展现眼前,观众们在画作前若有所思,仿佛在用独特的方式与尘埃对话。艺术家透过抽象的艺术表现,如天空由满是灰尘的脏棉絮组成、穿着宇航服才能生存的环境……揭示当前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不容乐观,发人深省。

                                         ··同时,美的空气净化器还开启了线上“尘埃画廊”,网友可随时随地欣赏尘埃画作,了解产品信息及购买。无论从内容、形式还是传播对象,都彰显了美的空气净化器对用户需求及品牌定位的完美诠释。

··

融合航天级黑科技,引领高品质生活

美的空气净化器#尘埃计划#一系列活动,唤起大众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视同时让消费者更了解美的空气净化器的高效净化、智能操控等性能。

··

与普通空气净化器仅仅依靠活性炭吸附甲醛不同,美的空气净化器TB32、H32、JA32采用了航天科技研发的五层不同功能的高精密过滤网,层层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细菌、甲醛等污染物让空气污染物瞬间无所遁形。不管身处家中的任何角落,能享受美的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清新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