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平方米旧房改造 通光不佳的老房子获得新生

icon 2020-04-09 10:46:24
icon 0

摘要:业主的改造需求是让这个一居室公寓的流动性更好,通光更佳,另外装饰方面希望更现代而有趣。

(新浪家居九江讯)业主的改造需求是让这个一居室公寓的流动性更好,通光更佳,另外装饰方面希望更现代而有趣。

项目:Cyril Mansions 公寓

  设计师:Astrain设计事务所

  面积:62平方米

  摄影:Richard Chivers

  这套公寓位于伦敦市中心,业主是一位从事商业活动的女士,平时住在郊区,因为工作的原因一个月会在伦敦住上几天。她买下的这套公寓已经作为出租屋好几年,原本既旧又简陋。

  业主的改造需求是让这个一居室公寓的流动性更好,通光更佳,另外装饰方面希望更现代而有趣。

  这套公寓不是开放式设计,也无法将太多墙壁打掉,所以设计师改变了卫生间和餐台的位置,使得光线能够穿透。新布局之下,厨房餐厅的光线能够进入卫生间,总之,设计师想尽办法,让公寓内部各个功能区均能得到足够的自然光。

  装饰方面,由于原建筑是维多利亚风格,设计师希望能够在保留这一特征的基础上进行现代化装饰。墙壁、门、壁炉和踢脚线等均保留了原本的维多利亚元素,而厨房、卫生间和家具的选择,则倾向于现代风格。(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