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各大家居广场、商业综合体纷纷减租

icon 2020-04-17 08:58:50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近日,记者了解到,为帮助商户平稳渡过难关,我市不少家居广场和商业综合体纷纷“出手”,为商户减租,并推出相关政策,与商户共克时艰。

疫情之下,市场遭遇寒流。各中小企业、个体户在为生意发愁的同时,也都在为租金发愁。近日,记者了解到,为帮助商户平稳渡过难关,我市不少家居广场和商业综合体纷纷“出手”,为商户减租,并推出相关政策,与商户共克时艰。

九江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减免二月份租金

赵先生在濂溪区浔南大道九江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经营一个家居门面,他告诉记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在二月中旬下通知,给所有商户免除二月份整月的租金,对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的做法,赵先生觉得家居广场能够主动提出给商户免租还是挺不错的,二月份商场没有营业,如果能够将物业费一起免除就更好了,赵先生举例说,如门面实际面积为500平方米,算上公摊面积,物业费大约要5000余元每月。

九江华东装饰材料市场:对商户免一个月的租管费,续签新合同时进行减免

“华东市场到底有没有对商户推出优惠政策,我还不清楚,因为疫情影响,华东市场延期开业20天,如果能适当地给商户们减免一些租金管理费,那就太好了。”在九江华东装饰材料市场经营家居门面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华东市场年后的开业时间从原本的2月1日延至2月21日,自2月21日开业以来,市场内客流量明显减少,直到近期,情况才有所好转。孙先生的门面有400多平方米,租金加物业费合计每月在17000元左右,此前他曾向华东市场相关工作人员咨询有没有推出相关减免租金的政策,但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

为此,记者联系到华东市场市场部冯经理,冯经理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所有实体经济造成了巨大损失,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华东市场愿意与各位商户共克时艰,共同维护华东市场的运营。华东市场既要考虑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同时也为了降低商户的运营成本和经营压力,公司经研究决定将实施减免租金政策;今年3月26日,华东市场已在微信公众号“九江华东装饰材料市场”及商户微信群发布对商户减免一个月租管费(包括租金加管理费,不含水电费)的政策,主要针对精品馆和国际馆的商户,市场内仓储和房东收回自营的商户不享受此项政策。

另外,冯经理说,减免的一个月租管在商户续签新合同时生效,此项政策是扶持持续在华东市场经营的商户,因为要考虑公司的经营压力,如在华东市场经营几个月就要撤场的商户,是无法享受该政策的。

九江九方购物中心:针对餐饮商户减免二月份租金,三月份租金减半

九方购物中心一家餐饮店的店长告诉记者,目前他得到的通知是二月份整月租金减免,三月份租金减半的通知,同时每月的商业服务费也会得到相应减免。

这位店长说,他家餐饮店面积近400平方米,每月租金加商业服务费等各种费用,共计5万余元,通过九方购物中心推出的疫情期间针对商户减免租金的政策,他二月份共减免4万余元,三月份可减免二万余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由于餐饮行业的特殊性,2月17日开通了线上外卖,3月15日堂食正式营业,对于九方购物广场给予商户的减租政策 ,这位店长表示,他所熟悉的几家商户都比较理解及支持,这项减租政策的推出,更坚定了大家共同渡过难关的决心。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九方购物中心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公司针对购物中心的商户,都推出了减免租金政策,由于每个商户的情况都不一,所以无法一一介绍。

联盛九江快乐城:减免商户闭店期间的租金,并推出活动吸引客流

同时,记者了解到联盛九江快乐城在疫情期间,也向广大商户推出了减免租金的政策。

联盛九江快乐城总经理秦慧说:“目前快乐城已全面恢复营业,在疫情期间,我们对商户进行了租金减免,即闭店期间(1月25日至2月22日)商户的租金减免,”秦慧表示,推出租金减免政策,主要目的是和商户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据了解,快乐城针对部分3月中旬才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及培训方面的相关商户,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助力商户渡过难关。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