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隆重召开居住空气健康方案发布会

icon 2020-04-18 10:53:35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随着各国确诊人数的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一时之间,人心惶惶,各类病菌防护知识充斥媒体,“健康”再次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3月20日,三菱重工海尔召开“健康是最大的权益——居住空气健康方案发布会”,逾千名客户及用户代表...

随着各国确诊人数的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一时之间,人心惶惶,各类病菌防护知识充斥媒体,“健康”再次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3月20日,三菱重工海尔召开“健康是最大的权益——居住空气健康方案发布会”,逾千名客户及用户代表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盛事。

九江新浪<a href=

作为实力雄厚的空调制造商,三菱重工海尔拥有日本三菱重工130年强大技术积累,三菱重工将四大核心领域的热源基因、静音基因、节能基因和可靠基因应用到中央空调产品,不断刷新舒适生活体验。


长期以来,三菱重工海尔以打造“第一用户口碑”为目标,以创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中央空调产品。本次发布的居住空气健康方案是基于三菱重工海尔现有技术、产品、服务的整合,在这背后是三菱重工海尔技术产品底蕴的全面体现,是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在“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的理念指引下,一直努力为实现行业内第一用户口碑而践行的成效。

九江新浪家居


健康技术

2019年10月,三菱重工海尔推出源自日本前沿科技的“热除菌”空调技术。

作为日本三菱重工特有的健康技术,“热除菌”具有56℃湿热除菌功能,持续运行30分钟,能够有效杀灭蒸发器中细菌、霉菌、病毒,经权威机构检测,除菌率高达99%

九江新浪家居

健康产品

No.1

“热除菌”系列产品

三菱重工海尔多联机及单元机产品均具备“热除菌”前沿技术,一键智慧轻启除菌模式,长效清洁,畅享健康风。

九江新浪家居

No.2

恒温新风机

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避免开窗通风带来的二次污染和忽冷忽热,同时摒弃变温新风机的不节能和不适感,实现三除好清洁,两增更健康,恒温更舒适,让居家空气24H健康通风,好空气=3+2

九江新浪家居

No.3

健康模块系列

除了“热除菌”技术和恒温新风机,UVC除菌模块、除菌滤网、等离子除菌模块、银离子除菌模块四大健康模块也在本次居住空气健康方案中亮相。


据悉,四大健康模块均来自日本三菱重工的先进技术,覆盖多种不同类型产品,使健康杀菌从空气杀菌到接水盘杀菌,为用户全方位营造一个健康的空气环境。



健康服务

2019年9月,三菱重工海尔推出高温高压清洗服务


通过“85℃高温120℃蒸汽6公斤高压”无缝模式,将隐匿在空调滤网上的细菌、灰尘一洗而光,让空调真正“只吹健康风”。

九江新浪家居

无论疫情期间还是日常生活,健康才是最大的权益!三菱重工海尔隆重发布居住空气健康方案,通过健康技术、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的深度整合,为用户室内健康环境保驾护航,让您的居住空间真正全程好空气,健康菱距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