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首发】摒弃冗杂,营造舒适生活状态

icon 2020-04-21 15:49:09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新中式是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

九江新浪家居

 项目地址: 远洲九悦廷

项目面积:260m²复式

项目类型:私宅空间

服务模式:全案设计

主笔设计:赖春梅

设计单位:三星装饰

项目摄影:欧阳陈倞

九江新浪家居

本案为260平的复式空间,整体诠释了新中式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新中式是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

no.1  客厅 living room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整体布局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客厅大气开阔,没有中式的沉重压抑,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将清新却不失典雅的木色与现代元素结合在一起。保留中式对称,以现代人的审美和功能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客厅空间。深木色色系为主,荼白、黛绿的元素点缀其中,视觉上颜色高度和谐,一种低调却不失讲究的精致感悄然流露。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设计师以传统的艺术脉络,通过细节串联了整个视觉空间。装饰方面,水墨画壁画、中国瓷器、绿植盆景等新中式风格典型的元素,贯穿整个空间,韵味十足。

no.2  餐厅 restaurant

九江新浪家居

✦餐厅处放置新式木质餐桌,舒适的靠背椅,墙壁的水墨壁画点缀其间,新中式水墨意境油然而生,搭配现代简约吊灯,亦中亦西,融汇在此人间烟火之地。

九江新浪家居

no.3  茶室 tearoom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浅木色系桌案,还原了原木的纹理,没有刻意表现自我,没有乏味的多余装饰,在这里,品茶,静心,悟人生…东方温润澄净光影细腻了时光.


no.4   卧室 bedroom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简约卧室风格基调,以现代人钟爱的自然元素点缀,为空间注入一抹净植气息。床品温润的材质,新亚洲元素与些微的时代感,属于灵魂的休憩之地,体现淡雅含蓄、古典端庄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儿童卧室粉色为主基调,圆顶蕾丝花边窗幔设计,梦幻,纯洁,打造温馨的空间。现代快节奏下的人们,还是丢不掉最初的中式情结,是因为它不仅是时间和经历的浓缩,更是一种品味生活和心理沉淀的象征。

九江新浪家居

九江新浪家居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关于设计师: 

九江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