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逆势扩张!8600万美元美国建厂,1600万入股SIB

icon 2020-04-22 15:22:58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 )金牌厨柜将投资8600万美元在美国建设新的制造工厂及北美总部。而日前金牌厨柜又宣布,将出资1600万入股东南亚家具供应商“SIB”。

金科集美阳光<a href=

  疫情下,财大气粗的金牌厨柜在给一万多名经销商员工发放一个月工资后,再次投入大手笔布局国际市场。

  近日外媒报道,金牌厨柜将投资8600万美元在美国建设新的制造工厂及北美总部。而日前金牌厨柜又宣布,将出资1600万入股东南亚家具供应商“SIB”。

  两笔投资合计近6.3亿人民币,并且还是在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金牌厨柜国际化进程依然滚滚向前,不禁让人侧目。

  -01-

  8600万美元建立美国新工厂及总部

  上周末,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商务部在一次市政会议上正式宣布,经过州政府的不懈努力,中国企业金牌厨柜选择落地北卡罗来纳州。

  据透露,金牌厨柜将在原来的一家烟厂的厂址上,开工建设占地约6.5万至7.4万平方米的设施。设施建筑将包括金牌厨柜在北美地区的总部、员工培训中心、厂房以及物流分发中心,合计投资将达到8600万美元。

  该州商务部秘书Anthony M. Copeland表示:“尽管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参与到当下这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之中,以及将这场危机给经济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但是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战略重心将继续保持,金牌厨柜项目预计将为该州的经济带来约5.26亿美元的增长。而在2025年项目竣工后,还将为北卡罗来纳州创造每年近1100万美元的工资收入。”

  -02-

  1600万入股东南亚家具供应商“SIB”

  4月21日,金牌厨柜称公司成功入股马来西亚上市公司Signature International Bhd(简称SIB)。SIB是马来西亚最大、东南亚品牌知名度最高的厨柜及定制家居品牌,在本土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实力。

  此次入股SIB,是通过金牌厨柜旗下全资子公司—— JPND 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完成。金牌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将持有该公司9.09%的股权。未来双方能够利用彼此在厨房系统/家具行业的技术知识和经验,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系列。

  据介绍,“SIB”于2006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依法设立,2008年在吉隆坡上市。业务从橱柜业务开始起步,经营范围涉及厨柜、衣柜、电器、五金的零售配件及工程领域,业务地域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其品牌在东南亚具有较强影响力。

  -03-

  加快全球供应链布局

  持续辐射海外市场

  上述两项投资布局成功落地后,也意味着金牌厨柜正加快公司全球供应链布局,提升在全球市场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带来新的效益增长点。而这一切暂时并没有受当前全球疫情的影响。

  77度认为,赴美建厂会是金牌厨柜国际化的重要一步。近年来,美国一直是中国橱柜产品出口的最大消费国之一,在美国当地设厂的海外制造商将比进口商更有优势,这将切实帮助金牌深耕北美市场。同样的,依托目前“SIB”现有优势资源,能帮助金牌厨柜深度推进东南亚新兴市场的本土化运营,协助提升金牌在东南亚的业务规模。

  目前,金牌厨柜已经以自有品牌输出北美、澳洲及东南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家居建材市场,在全球拥有近2200家高端品牌专卖店,并将进一步持续辐射海外市场。但在全球疫情影响下,这些相对激进的扩张是否有些不合时宜?还有待时间进一步验证。(来源: 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