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盛宴!德国朗饰壁纸4月25日直播抢工厂

icon 2020-04-23 15:46:35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近日,据九江新浪家居小编了解,九江喜盈门开启了大牌家居直播抢工厂促销活动,4月23日-4月26日每晚19:00,四天连播,国内外一线大牌家居,全场直降30%-70%。

在全民全行业直播的风口上,家居企业从3月开始,包括门店导购员、设计师等在内,或品牌与品牌联合营销、或厂商抱团发力,铺天盖地的线上直播席卷了泛家居行业人士的朋友圈,直播成了疫情期间重要的营销渠道创新方向。

近日,据九江新浪家居小编了解,九江喜盈门开启了大牌家居直播抢工厂促销活动,4月23日-4月26日每晚19:00,四天连播,国内外一线大牌家居,全场直降30%-70%。

九江新浪家居

在众多品牌中,是不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小编给大家推荐大牌家居——德国朗饰壁纸

九江新浪家居德国朗饰壁纸产品鉴赏

德国朗饰是一个拥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历史的公司,由朗饰家族1861年创立于德国布拉姆舍市。

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如今朗饰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壁纸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公司拥有全套现代化的生产设备。

九江新浪家居

德国朗饰—壁纸行业的领导者!引领行业潮流风向标!尽显理性美学价值典范!彰显饰界潮流!

朗饰壁纸产品线丰富,风格多样,包括纯纸壁纸、发泡壁纸、胶面壁纸、无纺壁纸、数码印刷壁画、丝线壁纸以及特殊工艺材质的手工壁纸等。

朗饰壁纸4月25日晚19:00准时直播,工厂老总直播间给出全年至低优惠价,红包雨下不停。

家居直播盛宴,不容错过的超值折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