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一装饰公司突然更名 客户合同款难追回

icon 2020-04-24 08:54:20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 近日,市民张女士向九江报业融媒平台反映,去年底与装饰公司签订了一份装修合同,近期才发现该公司名称法人均发生变更,老板电话无人接听。

 近日,市民张女士向九江报业融媒平台反映,去年底与装饰公司签订了一份装修合同,近期才发现该公司名称法人均发生变更,老板电话无人接听。

“2019年11月10日,与江西众意美家装饰有限公司(简称众意公司)签订了家庭装修施工合同,今年3月底才发现,众意公司早在去年11月21日变更了企业名称和法人,期间未有短信电话等任何方式告知公司已换名。”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主动联系了当时签订合同的韩姓设计师,才知晓该名员工已离职。

近期,张女士曾辗转数次找到美巢(原众意)装饰公司的股东之一徐经理,因美巢公司故意隐瞒企业变更一直未告知,原设计师也已离职。并且从已在法院起诉的联泰万泰城业主客户中发现该公司员工讨要工资视频,因担心企业诚信问题和后续服务保障,张女士欲提出终止该合同,退合同首付款30381元,但徐经理却承诺,可由另一家美刻装饰公司再重新签订原合同,完成装修施工合同。如果一定要退款,就以违约为由,必须扣除合同款的10%,即1.5万元才给退款。张女士认为,目前为止从未收到公司任何服务,3万就变成1.5万,实在难以接受。

记者了解到,原众意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更名为美巢装饰公司,法人由沈云孙改为涂慧,沈云孙仍然为自然人股东。此外,涂慧同时注册了美刻装饰公司,即现在众意装饰公司原址办公的美刻装饰公司。据公司曹姓设计师透露,公司原本有1到3楼办公场所,但是今年来1楼和3楼已经不再租赁,职业经理人张茗还让设计师尽快催手上客户提前缴工程款,公司的设计师因拖欠工资已离职大半。

九江新浪家居

美刻装饰公司一楼大厅大门紧闭随后,记者同投诉人来到美刻装饰公司,该公司一楼办公场所大门紧闭。只好从大厅上楼梯进入二楼后,找到了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方回复说,相关对接人不在现场,无法回复退款事宜。记者曾多次电话联系到相关负责人沈云松,均无人接听。

九江新浪家居

记者联系到濂溪区市监局市场维权股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该事件已移交给火车站分局处理。随即,记者联系到濂溪区市监局火车站分局熊姓负责人,对方却解释道,众意公司是由原武汉众意公司入股成立的公司,美刻和美巢公司均为新设立的企业。为进一步证实此事,记者再次联系到濂溪区市监局,相关工作人员查实后告知,原众意公司确实已变更企业名称美巢装饰公司。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