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大活动!九江派雅门窗好礼送不停

icon 2020-04-24 09:32:46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九江派雅门窗钜惠大活动来袭,每购满2万元正价产品就送3000元门窗补贴款。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正是装修好时节

风雨后 更阳光

花盛放·装新房

派雅门窗钜惠大活动来袭~

每购满2万元正价产品就送3000元门窗补贴款

九江新浪<a href=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5月15日

地址:华东国际馆负一楼

派雅六大福利,为九江人民带来了一场“购优惠”的福利风暴!




九江新浪家居

1、风雨后 更阳光·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

凡关注“派雅门窗天猫旗舰店”,成为派雅天猫会员或参与3.21天猫线上直播活动的意向客户,即可到派雅旗舰店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足不出户订派雅享超低优惠

活动期间,意向客户线上预交定金5000元以上,即可享受以199元的超低价格购买派雅门窗单边平开门一套,(限1.4个平方)

3、特殊时期安全防护服务

活动期间,客户提前预约即可获得,免费上门量尺服务+免费上门咨询服务+免费实景效果图设计+免费运输安装+五年五星保姆五大服务(特殊时期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均做好全面防护,让您安心、省心)

4、花盛放·装新房门窗补贴3000元

活动期间,派雅工厂面向全国投入千万补贴,订单每购满2万元正价产品就送3000元门窗补贴款,每个旗舰店限10个名额,工厂“价”给你,补贴满足你!

5、多款工厂特供产品直供

活动期间,订单客户可享受工厂直供价!多款工厂超低特供产品,全场N重优惠!

6、下单砸金蛋抽取多重大礼

活动期间,凡在派雅专卖店订购产品即有机会获得派雅为您准备的多重签单大礼,砸金蛋、抽红包,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免单大礼!

高端品牌定位,创国货品牌

派雅门窗以“重研发、勇创新、重投入、强营销、重质量、保增长”十八字方针作为战略指导方向,实现创新改革、拼搏突破。

派雅门窗,30载岁月峥嵘,30载拼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开辟了铝合金门窗行业从0到1的辉煌。230载的大发展使派雅门窗奠定了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派雅门窗的品牌形象以“气派、优雅”为定位,在时代大潮中的派雅,写下的是一段滚烫而充满了惊叹的历史!

九江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