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小区二期分房啦!九江571户拆迁户分到新房

icon 2020-04-27 10:52:46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4月22日至4月24日,七里湖街道571户拆迁户分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

4月22日至4月24日,七里湖街道571户拆迁户分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又有很多业主要装修啦。

据了解,此次安置房为正大小区二期,分房对象为:成都路两侧棚户区改造项目,九瑞路(西二路)立交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材片区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春安里棚户区改造项目,海扬公司地块改造项目等选择产权调换的571名被征收人。安置房户型分为80平方、100平方和120平方三种户型,现有房源634套,安置分房600套,安置户571户。

九江新浪<a href=

本着公开公正原则,该街道成立了正大小区二期还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安置房配套设施验收,资料核对协议变更以及房型确认工作。

在分房工作中,聘请公证处全程公证,并邀请纪委全程监督分房流程,确保分房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并在分房现场外布置了政策咨询点,切实做到边宣传政策,边解疑释惑,边思想疏导。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