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九江远大装饰王鸣磊:坚持初心,聚焦两会

icon 2020-05-27 09:03:31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九江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九江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今年两会不一样。2020年既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所有人都在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新风向,从而规划新一年的计划与征程。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九江站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九江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中国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奋进新征程—九江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九江远大装饰设计总监王鸣磊:和客户共同建设美好家居生活,使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坚持一样的初心,聚焦不一样的“两会”。


3

九江远大装饰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九江本土整装为主的大型装饰公司,已装修服务九江3800个家庭,上千平米的软装体验馆汇聚国内最新的设计潮流,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客户住得放心,安心。

咨询详情:13698406373

门店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华东市场三期A2栋一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九江鸿升建材王小琳:构建健康宜居的生活真心话两会|九江华宁装饰田刚敏:满足九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九江卓远能量砖郑远超:创造舒适新高度真心话两会|九江华佑装饰沈治国:为消费者构建健康环保真心话两会|九江南国鼎峰华永强: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真心话两会|九江丰原暖通聂光耀:美好家居生活是根本想来九江喜盈门免单?这些事情你不能不知道!九江第二届粤派家装节启动大会盛大举行!巧用家居空间小妙招,每日拥有舒适生活夏天太热?九江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让烹饪成为乐趣九江酷巢家居:有容乃“家”【浪眼寻店】2020九江“粤派家装节”第二季,大咖云集,惊天钜惠!真心话两会|九江鸿升建材王小琳:构建健康宜居的生活真心话两会|九江华宁装饰田刚敏:满足九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九江卓远能量砖郑远超:创造舒适新高度真心话两会|九江华佑装饰沈治国:为消费者构建健康环保真心话两会|九江南国鼎峰华永强: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真心话两会|九江丰原暖通聂光耀:美好家居生活是根本想来九江喜盈门免单?这些事情你不能不知道!九江第二届粤派家装节启动大会盛大举行!巧用家居空间小妙招,每日拥有舒适生活夏天太热?九江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让烹饪成为乐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