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诺新风除湿系统:专注湿度控制,引领除湿行业腾飞

icon 2018-12-11 14:34:19
icon 0

摘要:经济的发展催生消费理念的提升,今天已经进入消费持续升级的大时代,人们对舒适家居的理念越来越重视和深化,除了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消费者更追求个性化的舒适极致体验。健康的居家空气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迫切需求,新风系统也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

经济的发展催生消费理念的提升,今天已经进入消费持续升级的大时代,人们对舒适家居的理念越来越重视和深化,除了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消费者更追求个性化的舒适极致体验。健康的居家空气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迫切需求,新风系统也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

新风系统能过滤空气污染物,但无法过滤空气中的水分子。经科学研究证明,最适宜人体的湿度是40%-60%。环境中湿度过大,一方面易滋生细菌、病毒,导致呼吸道等疾病发生;另一方面,湿度过大会影响人体激素调节,使人感到无精打采,萎靡不振。

··作为领先的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士诺在新风系统快速发展的时期,就开始思考如何同时解决居家空气污染与湿度双重问题。经过大量研发和严谨实验,士诺终于研发出了士诺新风除湿系统,将新风、除湿这两个原来完全独立的系统合二为一,同时满足用户除湿与新风的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才能保障机器的使用寿命,持久地为用户提供除湿、新风的服务呢?为此,士诺新风除湿系统舍弃了其他品牌惯用的普通配件,选择了国际知名的一流品牌。目前,士诺新风除湿系统使用的是德国EBM风机和丹佛斯(DANFOSS)压缩机。EBM直流无刷电机风机性能强大,效果稳定,新风引入速度更快,能根据新风需求量自动调控转速,并且静音节能。而丹佛斯压缩机相较其他品牌的压缩机具有更加稳定更加高效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士诺新风除湿系统使用的制冷剂是R-134A环保制冷剂,不仅制冷效果更佳,并且臭氧零排放,保护大气层能效比更高更节能。

·品质优良的配件,带来的是强大的除湿效果。士诺新风除湿系统利用风机将潮湿空气吸入机内,通过压缩机制冷系统将空气中的水分冷凝出来,并顺着蒸发器上的亲水铂流到积水漕再流到排水管排出。提到排水,就不得不介绍一下士诺新风除湿系统独特的排水方法。与一般除湿机采用自然排水法不同,士诺新风除湿系统利用风机正压送风排水,既保证接水盘中水不会滞留,又避免了细菌病毒的滋生。·

··

对于新风方面,士诺新风除湿系统在室外进风口处设置了初效、中效和H13级HEPA滤网,有效过滤PM2.5及其他颗粒物,并在室内新风口处设置了UV紫外线杀菌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只有经过这一系列过滤、除湿、杀菌后的空气才会被送进室内。

在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的今天,舒适家居生活理念不断深化,除湿产品在家居行业中地位的也将越来越重要。士诺将把握市场新机遇,展现品牌价值,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体系,用专业的态度,为消费提供专业的服务,为打造舒适家居的健康空气环境,提供领先的湿度调节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新时代舒适家居理念落地成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