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AI猜画”都玩过吧,你是那一大批“灵魂画手”里面的一员么,乐此不疲的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惊世画作,同时也发出了诸多疑问,“为什么我都画的那么像了,AI却还是猜不出来?”

我不会猜你画的图,但是我可以把你画的图一模一样扫出来,自成“岚豹扫画”。 我最新推出了独家首创功能——你画我扫。让你能完美体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下的人机交互。

岚豹激光扫地机器人之画扫功能

这是浪漫与实用的融合,是艺术与地气的搭配,一丝不苟与狂放不羁的结合,是能颠覆业界的全新扫地机功能,将扫地机清扫的智能化向前推动一大步。会不会太夸张,小豹马上带你管中窥个豹。

温馨小提示:在设置-固件更新中更新最新固件后才可以使用画扫功能哦~】

扫地是我的职业,绘画才是我的生活

绘画的艺术,我比你更懂。

在五寸之间的屏幕中,在几十几百平米的现实世界间自由翻转。在你家的手机地图上任意作画,我会随着你指尖的线条走出丝毫不差的路径。

岚豹激光扫地机器人之画扫功能

我将表达情感的绘画艺术移植到冰冷的机器之心中,赋予扫地最浪漫的基因。你在地图上绘画的图案将一比一放大到真实环境之中,不慎将图画到障碍物上我也能自动规避。

从此扫地就会变成一件有爱的浪漫事,在屏幕上划一个爱心,当你的另一半打开APP时,接受到的会是你最温暖的心意。是不是新get到了一个示爱和道歉的好办法,还不赶紧给你的对象画一个。

岚豹激光扫地机器人之画扫功能

你在岚豹地图中画出的每一笔,指触间的线条都有无比的流畅感,即使写下笔画复杂的名字,我清扫走起来也不在话下。小豹才疏学浅,相信多才多艺的你可以真画出一副美妙的图片,可以后台发送给小豹,大家来pk哦~

岚豹激光扫地机器人之画扫功能

颠覆性清扫方式,突破扫地局限

扫地的实用,我比你更重视。

我颠覆性地率先实现了无限制自定义清扫功能。你画我扫意味着你可以在地图上如作画般划出想清扫的区域,想扫哪里就扫哪里,任何简单或复杂的形状都可以实现。这是市面上其他扫地机绝对没有的定制功能,打破常规清扫设置,冲破已有的线条拘束,扫出不一样的全新格局。

超级自定义清扫区域,以前想扫的地方只能画出正方形或是长方形的形状,太拘束了是吧,对于不规则形状的区域添加多个清扫区域的旧时代过去了,现在椭圆形、甚至是五角星形状的区域都能轻松画出来,充分满足不同家居环境的多样需求。

岚豹激光扫地机器人之画扫功能

无限制虚拟墙设置,市面上的扫地机还是使用磁条、灯塔等实物的时候,我已经支持了手机虚拟墙,当一部分扫地机有了手机虚拟墙后,我已经超速更新到了无限制虚拟墙,曲线形、弧形、锥形区域怎么办,以前不得不牺牲一些清扫范围,现在完全不需要,再不规则的形状都可以沿着边缘画出中契合的线条,不放过一丝清扫区域是我一贯的追求。

最自由定点清扫,传统定点清扫只能清扫1.5*1.5的方形区域,无法指定区域制定路线。但颠覆业界的你画我扫,首次实现了任意路线,任意形状,任意地点的任意清扫规划,2.0*2.0、2.0*1.5,想画多少面积都可以,真正实现了智能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