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苏作民间家具厂 走近苏作家具 发掘工匠精神

icon 2018-12-13 12:04:14
icon 0

摘要:苏州东山苏作民间家具厂 走近苏作家具 发掘工匠精神、

所谓工匠精神,就是工匠对自己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和锲而不舍的劲头。在苏作家具制作领域,这种工匠精神更是必须时刻践行。在追求卓越、打造精品的理念指导下,苏作红木领军企业苏州东山苏作民间家具厂不断提升工艺水准,最终形成独具特色的红木家具臻品。总经理黄镇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必须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却长久流传于世。”

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苏作民间家具真正将苏作家具流传数百年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设计上,在保留传统苏作家具优美造型和艺术风格的同时,更是为每一个细节注入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和创意元素,同时注重时尚元素的补充和人文情怀的挖掘,使得红木家具拥有了高雅的审美情趣。

··工艺上,苏作民间家具更是百分百沿用传统技艺,从干燥、切料、选料开始,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做到一丝不苟。工匠会对每一块木料进行反复观摩、推敲、衡量、精打细算,尽可能把木质纹理整洁美丽的部位用在表面。榫卯结构是家具的灵魂,苏作民间家具的工匠强调在不同的部位采用不同的榫卯连接方式,每一根部件都有其作用,减一根便会散架,增一根便成累赘。雕刻环节,工匠为每一块木头注入不同的神韵和艺术感受。打磨环节,工匠为每一件家具附上柔性的纹理、木理、肌理,不怕慢工,只求出细活。

··

·

以极其珍稀的红木原材打制家具,苏作民间家具赋予其精湛的工艺,具有收藏价值。为了让高贵典雅的红木家具走下奢侈品的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高贵而不贵”一直以来都是苏作民间家具的市场定位。为了让家具更亲民一些,黄总早在多年前就囤积了大量的名贵好料,并在生产、营销环节减少了不必要的环节,将生下来的成本“反哺”消费者。

·

·

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苏作民间家具走在苏作家具传承之路上,始终保持着工匠精神。在苏作人看来,工匠精神不是口号,而是为了丰富产品层次、提升生产品质、创造品牌价值。追根溯源,就是要全力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使之成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

·

苏作民间家具厂工厂直销中心: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石鹤山路1号

注册商标:拐子龙

扫一扫了解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