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执行总裁冯戈:品牌年轻化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18-12-14 16:38:38
icon 0

摘要:帝标执行总裁冯戈:品牌年轻化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正青春”2019帝标家居品牌营销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在业内掀起了一股“年轻”赋能品牌,“青春”筑梦未来的新潮流,开启了帝标2019年品牌年轻化运营的新征程。会后,帝标家居执行总裁冯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品牌、产品、制造、组织四方面的年轻化进程,给出了帝标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破局”之道。

·

帝标品牌“正青春”,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家居行业存在着产能过剩、低质、低价竞争和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服务需求矛盾,代理分销与新零售经营转型矛盾,个体英雄主义、团队老龄化与组织营销能力落后矛盾等问题。如何在这些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探寻出一条能够明确企业战略规划方向、塑造品牌责任形象、维护市场良性竞争机制、树立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心的新道路,是我们家居行业、企业、从业者在新时代背景下应当着重思考的。”冯戈说道。

·

冯戈表示,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开放40周年之际,也是帝标正式成立15周年的重要年。回顾中国家居、川派家居的发展历程,帝标是年轻的,有活力的,更是极具创造力的。2019年是帝标全新品牌战略的新起点,并发布了彰显帝标活力与品质,朝气与大气的全新VI设计,并将以“时尚家 大师作”、“好家居 大师作”两大全新品牌作为帝标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极核。

帝标产品“正青春”,引领品牌年轻化战略风尚

“我们是以沙发起家的,致力于打造全球最舒服的沙发的初心,15年来一直不曾改变。”冯戈谈到帝标的产品显得坚定且自豪,“我们做产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里说的‘人’,涵盖消费者、经销商、企业同行等群体。我们更希望通过帝标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更高标准和品质的大众生活需求,能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能够在这风华正茂的年代与广大建材家居从业者一同不负青春美好时光,勇攀高峰!”·



·

冯戈指出,品牌年轻化是帝标2019年战略升级的关键核心,而最能承载“年轻”表述的是帝标产品,在这其中则以布艺沙发最为直观体现。在家居软体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产品已从基本的功能需求延伸至生活品质享受和情感交流需求,产品的设计、功能、搭配都与人居体验有着紧密的联系。而布艺沙发,凭借强大的可塑性、时尚个性的设计与自然舒适的体验,被称为软体家居最后一片‘蓝海’。帝标在今年3月份聚焦布艺沙发,发布帝标【中国布艺沙发】品牌战略纲领,为帝标的品牌和产品注入了新的灵魂。而在本次《“布”道中国》第二届中国布艺沙发论坛上,我们更加注重布艺沙发的创新设计与时尚年轻化,也深刻认识到布艺沙发不仅仅应只作为生活中的功能性产品,更应将其视为客厅文化多边、交流、互动的生态平台。

帝标制造“正青春”,提升品牌年轻化战略效率

冯戈认为,保证品牌的匠心品质是最基本坚守,创新突破、原创设计、与时俱进在提升品牌年轻化战略效率中具有不可替换的作用。帝标“精益智造”体系由此应运而生,通过在2018年开展沙发生产三线合一、软床系列归口生产制造、配件厂合二为一、数据支撑产品线规划、订单物流协同发展机制、报审并获评“四川省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六大主要变革工作,极大的优化了在生产、制造、销售供应链环节中的提速空间,更是为帝标开启品牌年轻化新征程提供了硬核支撑。


·

冯戈强调,“企业战略发展中,结构体系需要融会贯通,模式创新亦可取长补短!我们构建的‘精益智造’供应链体系将从标准化、系统化、数字化三方面为大型家具制造企业提供可行性的借鉴方案,更将在‘精益智造’这条路上披荆斩棘,且战且进,用实际的成果反馈消费者,用可借鉴的模式帮助同类企业走的更高更远,进一步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帝标团队“正青春”,奠定品牌年轻化战略基石

冯戈告诉记者,“帝标的品牌年轻化战略是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消费者升级大环境下的必然趋势。我们步入品牌年轻化采取自下而上,从构建完整的底层组织团队做起,再通过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逐步实现对产品、服务、制造体系的年轻化过渡,这样新旧交替的方式与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今年,我们已经相继去到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二十余所知名引进年轻的储备管理培训生数十名,通过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帝标的人才梯队建设。”·


·“而‘正青春’则是帝标彰显品牌年轻化魅力发出的最契合声音,我们希望能够以此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用卓越创造、锐意进取、舍弃安逸、革新求变的精神面貌,唱响家居新零售正青春的奋进旋律。也希望在这风华正茂之年,大家能与帝标一起保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创造的热情态度,面对未来形式多变的家居产业市场迎难而上,为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冯戈对帝标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未来满怀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