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纳米水净膜 松下空调守护冬季家居健康

icon 2018-12-17 16:14:20
icon 0

摘要:搭载纳米水净膜 松下空调守护冬季家居健康..

今冬首个寒潮刚过,冬的地盘已扩大至全国大部分地区。寒风刺骨、湿冷难耐,以及偶尔“打扰”我们生活的雾霾,已成为冬天的标配。面对这些让人不适的天气状况,我们只能默默忍受、无力还手吗?

当然不是!其实,只需一台搭载纳米水净膜技术的松下空调,我们的生活就可以像诗人荷尔德林所描述的那样,“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 现代科技的优越性就体现在,人们只要轻轻触摸一下屏幕或点击一下按钮,很多复杂的事情都能由科技产品马上完成,生活变得比以前轻松、便捷、愉快

`随着观念的普及,很多家庭都知道空调内部藏污纳垢,但是由于清洗不便,或是没有正确认识其危害性,一直抱着侥幸心理在继续使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曾对60多个城市的空调风管积尘量和细菌含量进行检测,存在严重污染的空调风管占47.11%,中等污染占46.17%,而合格的仅占6.12%。这就是空调的二次污染,每一次使用都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体质较弱、抵抗力差的老年人和儿童,更易诱发肺炎、过敏性鼻炎和呼吸道疾病。`

``

好的产品,就是要针对用户的痛点,实际解决问题。松下空调YE系列搭载纳米水净膜专利技术,在热交换器表面,采用纳米硅胶材质对凹凸不平的表面进行光滑处理,让灰尘容易滑动,不易粘附。在原有“亲水特性”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开发的防油特性,抑制油分附着。相对于一般的热交换器涂层,松下空调YE系列在冲压成型后,对组装完成的热交换器上,针对断面进一步喷涂,起到抑制尘埃和油分的作用,使空调热交换器更持久清洁。

 


`

而且,松下空调搭载松下双重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主动“净”攻,将有害物质转化为安心的水分子,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防霉、除菌、除异味。当开启空清功能时,空调运转停机后,还能够向空调内部释放纳米水离子,自动净化空调内部的细菌,防止空调二次污染,净“芯”防守健康生活。

有时候,持续健康的生活就这么省心、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