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会提高婴儿死亡率?!O2U婴儿空气净化器为健康保

icon 2018-12-18 17:50:48
icon 0

摘要:空气污染会提高婴儿死亡率?!O2U婴儿空气净化器为健康保驾护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研究团队称:孕妇吸入的微小烟尘颗粒可以到达胎盘,这大大提高了颗粒存在于胎儿体内的可能性。空气污染会降低新生儿体重、提高婴儿死亡率,并可能引起呼吸道疾病,如哮喘。这绝非耸人听闻,家长们真的非常有必要为新生宝宝们购置一台婴儿空气净化器。

1

事实上,近年来已有大量研究资料都表明,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颗粒物、过敏原、化学气体等都会对婴幼儿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尤其是刚装修完的新房,一级致癌物甲醛更是成为胎儿畸形、儿童白血病的主要凶手!家长们也都有所警觉,越来越重视宝宝的呼吸健康问题,精心挑选O2U婴儿净化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那么多,家长们为什么更信赖O2U德国婴儿空气净化器呢?

1因为O2U始于德国斯图加特,是一家专注于研究空气净化系统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拥有德国创新科技资源优势以及优秀的专业研发团队,设计出了多款领先市场的创新空气净化类科研产品,荣获多项美国和欧洲设计大奖。实力非常硬核,值得信赖。

1更重要的是,O2U德国婴儿空气净化器的精准受众为新生儿、婴幼儿群体,在产品的设计、配置与功能上,照顾到了婴幼儿群体的方方面面。

1它采用了独创的Airsphere®技术和独有的婴睡袋设计,内置的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网可过滤室内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像PM2.5、甲醛、二手烟、厨房油烟、动物细菌等污染颗粒,只需要数10秒就能高效净化,为宝宝创造一个无形的空气净化区,有效避免交叉感染。而且这款净化器是开放式的运作系统,开窗净化更舒适

1洁净的空气对婴儿真的非常重要,O2U德国婴儿空气净化器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O2U希望每一位天使都能无忧无虑的拥抱和热爱整个世界,健康茁壮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