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如何选地板,圣象三层三拼让你的家会呼吸!

icon 2018-12-19 17:47:59
icon 0

摘要:年轻人如何选地板,圣象三层三拼让你的家会呼吸!

如果要问近几年消费市场的重要变化,那无疑是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新兴的年轻消费市场来临,而这两个变化,又无可避免的与8090这类群体挂钩。目前,80、90后已逐渐成长为家居领域里的一股消费新兴力量。在“颜值控”、“非主流”等个性化标签下,他们对家居产品也有了新的要求,不仅要好用,还要用得舒服,不仅要好看,还要耐看。

在地板行业,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就是这样一款,能够同时满足年轻群体审美需求与品质要求的地板产品,行业内外吸粉无数。不仅如此,更有乌金木、白蜡木、橡木等多种选择,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地板,如此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呢?

1

颜值即正义!

漂亮的地板下,彰显主人的审美情操

约瑟夫·鲁说:一切精美的东西都有其深沉的内涵。对年轻人来说,地板作为一家门面,颜值是相当重要的!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糅合了原木的天然纹理与细密质感,体现一家的高品味、高审美。

首先,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精选百年以上的珍贵硬木,保留了原木本身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及天然纹理;其次,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加上了时尚的元素、简约而前卫的设计,能够与任何风格的家居和谐搭配,一举两得!

                           1

“会呼吸”的地板!

独特锯切工艺与开放式喷漆,打造专业环保地板

对于理想的现代年轻人来说,除了重要的颜值之外,他们更加关注的是家居环境的环保、健康程度,特别是对于一些刚刚拥有小孩的年轻夫妻而言,环保可能重于一切!除了倾注美学设计,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还是一款“会呼吸”的地板!这主要得益于圣象独特的锯切工艺与开放式喷漆技术上。

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采用先进的锯切工艺,这种切割工艺施工难度较高,目前也只有少部分大企业能够掌握。得益于锯切工艺,能够最大程度保留木材的天然纹理和隐藏在木材内部的木质微孔纤维,这便是圣象地板“会呼吸”的精华所在。

1

锯切工艺

锯切工艺下的板材,配合圣象使用的开放式油漆工艺,采用独特的5底2面UV亚克力油漆,对地板表面进行均匀涂抹,使细腻的油漆能够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原木释放的有益气体“芬多精”能够在地板内外能够自由交换,让整个家居空间充满有益气体。“会呼吸”因而得名。


                      1

顺应趋势的地板圣象三层三拼地板红遍“北上广深”

在物质生活相对丰盈的当下,人们必然会对日常生活的品质更加苛刻,甚至可以说,在越发达的地区,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会相应的提升。

通过观察我们发现,近些年,简约、环保、更亲近自然的家居风格,逐渐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比如说意式轻奢、现代简约等,而在很多大城市,一种更加亲近自然的居住风格,逐渐在北上广深等一线风靡,那就是北欧风。

无论是意式轻奢、现代简约、还是北欧风格,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在地板的选择上都倾向于更加亲近自然的三层实木地板。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复合地板,则通过更加创意的拼接方式,让地板整体显得更有立体感。

1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复合地板,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优质的触感、更加环保的工艺用料和更有“范儿”的家居品质感,虏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成为近年来最受年轻市场欢迎的地板产品,你是否也考虑试试看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