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创造生意——门窗销量逆势增长

icon 2018-12-20 11:06:54
icon 0

摘要:创意创造生意——门窗销量逆势增长。

1

  近年的某一天一家竞争品牌突然把高炮广告插到了飞宇门窗工厂的路边。这让飞宇高层大为恼火,“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为图谋更高层次的发展,飞宇门窗与采纳品牌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烂大街的功能诉求

  建筑业趋向饱和,我国各类门窗始终是在低品位、低价格的怪圈中徘徊。铝合金门窗市场“冰火两重天”,产能严重过剩,原材料大幅上涨,厮杀惨烈。市场充斥着 “静音、安全、智能、防霾”等烂大街的功能诉求。

  另辟蹊径,文化定位

  门窗的核心究竟是什么?从生活实用到功利表现,从实体本位到审美追求。时至今日,门窗被赋予的审美、心理、社会、环境学意义已远远超出门窗的原始功用。门窗不仅是物料的艺术加工、拼接、组合,门窗本身就是文化。飞宇门窗又蕴含着怎样的文化?在创意中我们想起了创始人陈刚讲述的一段话:“我陈刚一辈子只做门窗。我父亲是金粟“门窗”第一人,1980年就开始在四川乐山金粟镇做门窗。几十年来,我们家三代人的生活都是围绕着门窗。通过运用几代传承的手艺和创新让门窗拥有灵魂。”没想到一扇铝合金门窗竟藏着这样的诗与风云。采纳决定跳出传统的功能诉求采用文化定位,将其定位为门窗世家!“门窗世家,呵护到家。”一改铝合金门窗冷冰冰的固有印象,它不只是遮风挡雨,更是一份对家的呵护承诺。在完善了品牌之后,采纳为其策划了品牌宣贯会,邀请省内外杰出经销商,以战略发布为重点将飞宇门窗的品牌体系扎入公司员工、经销商的心中。

  如何才能让飞宇门窗逆势增长?

  门窗世家是一种精工的信仰传承,更是一种品质的传承,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好门窗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人们对于门窗“安全”的需求日趋强烈,采纳为飞宇规划了“世家.安选”系列新品,用产品重新定义了“安全呵护”新概念,一经面世广受市场追捧。同时,线下终端开展“中国好邻居”315促销活动,以“征集样板房让利新客户”的活动形式展开。活动当天,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现场人气爆棚。采纳还为飞宇规划了成都武汉样板市场,渠道深度下沉,并发起了品质中国行活动,让飞宇的服务真正“呵护到家”! 此外,通过在贵州等省份高炮广告投放,同时辅以网易家居、腾讯网、凤凰网、新浪网、南方都市报、广东卫视、门窗世界、搜窗等媒体推广,更进一步实现品牌声量最大化。

  当年,不论是门店数量还是门店销量都是迅猛增长。飞宇门窗在原材料上涨的情况下,销量实现了逆势增长40%,一举奠定了门窗江湖霸主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