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犹豫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么?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icon 2018-12-20 17:38:30
icon 0

摘要:你还在犹豫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么?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通过研究,小编了解到相较于自制全屋来说,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选择全屋的定制设计。毕竟全屋定制省心又省力,服务和质量还有保障。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关于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的困扰,毕竟装修是每个家庭的大事。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这件事!

要知道的是,现在市场主流的品牌,质量和服务两方面其实都能得到保障,储物的功能也都能得到满足。但除了强大的功能外,在选择上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衡量标准,就是外观设计。

关于质量的测评已经很多了,今天小编就从全屋定制设计的角度进行推荐,助力小伙伴们设计一个好看的家!

品牌推荐: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设计的家居品牌,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经有13年的发展历史。而且,我乐家居的全屋定制产品风格多样,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

1

图注:我乐家居官网

从我乐家居官网中可以看到,我乐家居是按照风格对产品系列进行分类的,小伙伴们可以对应自己喜欢的风格去了解产品。

1

图注:我乐家居新品珍妮系列

先来看看这款我乐家居欧式新品珍妮系列。

珍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生活的精致追求,利落的立体直线条、细腻的浮雕肌理、朦胧的指纹玻璃,在简约之中富含设计美学。

在细节设计上,藤蔓流线造型的把手,贴合人手握力弧线,为珍妮空间增添了高级感!

1

图注:我乐家居新品阿拉斯加系列

再来看看这款以美式高级灰为主色调的阿拉斯加系列。

阿拉斯加采用全色混油工艺,以高难度技术、高耗时工序、高端审美,作为阿拉斯加系列的定制准则。

漆采用的是水性漆,比起市面上的普通漆而言,更加环保,颜值出众的同时还能安心守护家人的健康!

1

图注:我乐家居新品萨特系列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萨特系列。

萨特是妥妥的现代风格系列,将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融合,黑砂岩与硅藻灰的撞色搭配,再辅以柔和的胡桃木色纹理,在低调的色彩组合中,展现美学张力。

其实,我乐家居官网还有很多高颜值的我乐全屋定制系列,大家可以从中选择,为自己设计一个好看的家。

现在,你还在犹豫“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吗?”聪明的人早就get到这家高颜值的品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