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公墙壁装饰画挂什么好 吉利风水画元素全解析

icon 2018-12-20 17:46:52
icon 0

摘要:公司办公墙壁装饰画挂什么好 吉利风水画元素全解析。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似乎物质比精神更占据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而我们也是时时刻刻的都沉浸在工作与生活的人生思考之中,长时间再这样的环境办公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环境,所以办公室装饰画是一种最好的改变这种局势的方法,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呢?1

在这个浮躁喧哗的环境中,我们应该本着一颗怡情山水,风雅大气的心来工作,不要被浮躁的污浊之气所侵染,所以在这里推荐办公室室内装饰以山水画为主,以秀美的山水元素来改善调节我们的办公环境,同时展现出我们的企业文化和艺术品位。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大靠山基业稳,尽显帝王风范。

1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气势磅礴国画《山河浩瀚》展售位置:易从网

国画山水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独到的意境表达总是让人沉醉其中。画家赵洪霞的这幅国画山水作品《山河浩瀚》,以古朴淡雅的色彩,描绘了山奇石秀、苍松挺秀、江河滚滚的迷人画面。画面上多用赭色将山岩涂染得充满了厚重感;以黑白墨色将满山的松树和无处不在的江河描绘得淋漓尽致,初升的旭日冉冉升起,缭绕的云海翻滚汹涌,让画面呈现出色彩的层次感和造型的立体感。画家深不可测的笔墨功力让画面充满了悠远深邃的意境。这幅山水画,大气磅礴,给人以荡气回肠之感,无疑是客厅或会议室装饰的理想选择。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万古长青,招财青绿山水画

1

李林宏新品八尺横幅作品《源远流长》展售位置:易从网

李林宏的这幅《源远流长》绵绵群山,轻烟淡峦,山势险峻,草木泽生,云烟浮动,云霞卷舒,洋溢着盎然生机,古松笔挺,有君子之威风,是祈福之寓意。画面构图远虚近实,近景突兀、远景清雅,笔力刚劲挺拔、浑厚沉着、墨气明润,浓淡虚实相生。

宝潭聚财,流水生财,迎客松在风水学中,寓意指迎福招财。是办公室字画、客厅字画之首选,祝生意兴旺,迎客招财!本幅山水画作品画面层次分明,远景缥缈,近景厚实,立体感强,气势恢宏,荡气回畅。挂在家里客厅或公司大厅、会议室里非常的气派。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根基永固,霸气长城图

1

李林宏最新创作大尺寸国画长城作品《万里长城》展售位置:易从网

长城取象中华巨龙,李林宏老师以绿色绘就大气长城,有青龙之说,给人一种朝气之感,风水暗示:有靠山,有龙脉绵延千里,福禄吉地,人丁兴旺,财喜双至。这幅长城画云雾缭绕、藏风聚气,象征自己未来的事业将风生水起。风水暗示,有靠山可依,可藏风聚气,可增加贵人、领导和长辈的帮助。可吸引贵人、益友登门相助,让您的前程一片锦绣!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威阵乾坤,泰山日出山水画

1

画家李林宏山水画作品《泰岱日出》展售位置:易从网

这幅李林宏的《泰岱日出》作品属于风水画靠山图,画面表现的是巍巍雄伟的泰山,早晨刚刚升起的太阳把远山染成了红色,山水的松树苍劲挺拔,环绕在山间的云雾宛如轻柔的腰带在飘荡,朦朦胧胧,似动非动,更加衬托出泰山的妖娆美丽,画面中石阶而上通往南天门的台阶让人浮想联翩,有步步高升,步步为赢的含义。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招财纳福,祥居万财,风水聚宝盆

1

金黄色是所有色相中比较抢眼的色彩,在古代,金黄色是一种高贵的色彩,像是皇帝的使用的衣物大都使用这种颜色。在现代,金黄色也十分流行,色彩专家认为金黄色具有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的特点,此幅《紫气东来》聚宝盆山水画正是以金色为主,贵气十足!

山主丁水主财,旭日东升祥云起,黄金遍地富贵家!

富贵招财,紫气东来,宝潭聚财,黄金遍地!这幅《紫气东来》山水画给人一种遍地黄金之感,此幅山水画运用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布局,一幅宁静致远的山水作品可以放松我们的身心,令疲惫消散,徜徉其中,感受着难得的轻松释然,是古韵家居显品位的首选,更是收藏中国画的经典之选。李林宏山水画,你不容错过的客厅艺术装饰画的选择!

 办公室室内装饰画挂什么好?山载德,君子当厚物载德,水为善,水利万物而不争,山水是人们一种都喜欢的对象,忘情山水,感悟自然,人们在自然山水面前才能得到最极致的放松,办公室山水画可谓是财运品味双收!更多适合自己办公室的山水画尽在易从网!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1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详情请联系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