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典酒店家具定制丨匠心营造专属于你的风格

icon 2018-12-20 17:49:55
icon 0

摘要:尚典酒店家具定制丨匠心营造专属于你的风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节假日的时候人们会更倾向于选择外出旅游。无论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旅游,都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选择落脚的地方。虽然近年来民宿旅馆兴起,但是酒店无疑还是大部分游客优先选择的第一对象。

1

在挑选酒店的时候,优质的服务以及一个好的环境自然就成为了游客在挑选的时候衡量的一把标尺。优质的服务口碑只能依靠游客的亲身体验后的评价所慢慢积累,因此往往能够吸引住除此光临的游客的,是对酒店环境的第一印象。那么酒店的装潢还有家具,就成了至关重要的因素了。因此想要营造出舒适而独特的环境,对于酒店家具厂家的挑选便显得十分重要。

1

佛山市尚典酒店家具是成立于2005年,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具销售企业。依靠珠三角优越的地域和经济,凭借家具产业的集群优势,尚典在国内市场占得先机;同时依靠港澳特区作为其营运枢纽,面向国际市场。公司拥有多年酒店家具、餐饮家具、娱乐家具的服务经验,并出口到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

1

长达十数载的酒店家具设计经验让尚典在酒店家具有着属于其一番独特的见解。酒店家具有多种类型,根据酒店的功能划分要包括:客房、套房、大堂、餐台椅等系列。酒店越高级,承担功能的家具类型越多,经济型酒店家具功能越简单,家具类型相对较少。因此酒店家具设计有两层含义:一是装饰性。第二是它的实用性。

1

尚典认为简单满足功能需求的产品只能是产品,只有加入艺术创作,为酒店家具适当添加具有前瞻性的时尚元素(或艺术元素),让家具不只是家具,更是艺术品,才能有长久的生命力。尚典在从“地域、人文、功能、投资预算”等众多设计参考要素中定位酒店设计风格之时,更多的融入人性化的设计元素,将酒店空间演变成最理想的人性空间。

1

其次就是实用性。在对外观设计要求非常严格之余,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尚典多年来不断从意大利、德国引进高效、精确的生产机械设备,聘请了专业管理人才、家具设计师及一批经过专业培养的高素质且富有经验的生产技术精英,采用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实行电脑化管理及流水作业,以强大的综合生产能力,让家具的制作质量得到了实际保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尚典还继承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吸收了当今世界最新科技的精华,利用各种合理空间设计增加内部收纳空间或者增加其他功能,使其更具实用性。

1

经过不断努力。尚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坚持以诚信为本、踏实的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结合科学的管理、系统的服务、高度的市场战略眼光,为尚典酒店家具系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此尚典仍然坚持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永不停步、精益求精,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广大信任和支持尚典的新老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