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永“布”放弃——舍然软装年度盛会余杭隆重召开

icon 2018-12-21 13:08:36
icon 0

摘要:坚定信念 永“布”放弃——舍然软装年度盛会余杭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软装年终盛会”在美丽的丝都——杭州余杭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舍然(北京)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办,香港美布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舍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有多名软装业内大咖以及六百名软装行业的精英、《舍然全局策略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现场盛况空前。

1

  

  2018软装年终盛会以“坚定信念,永布放弃”为主题,舍然(北京)艺术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武云霞女士,宣布了“舍然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并为多家企业授牌。

舍然此次举办的授牌仪式,目的在于改善软装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的职业素养和水平。“舍然(美国)国际教育运营中心”的成立,能够让国内的高端设计师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把国外先进的软装设计理念引入国内。“舍然软装职业教育(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则旨在为软装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让从高校走出来的大学生能够具备真正走进软装行业的能力。通过这样的组织架构整合,来打造一个完整的主案设计团队,这也是舍然在新的一年的战略规划。


1

  

  “中国软装产业生态圈品牌俱乐部”发起人王彦军先生、艺术顾问武云霞女士,为香港美布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莫百民先生,进行“中国软装产业生态圈品牌俱乐部”授牌。

“中国软装产业生态圈品牌俱乐部”是由舍然倡议发起的,完全公益性质的组织,旨在联合软装业界的同仁们,推动软装行业的升级发展。


1

  

  舍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彦军先生,与快布云运营负责人潘忠文先生,进行了“快布云加入中国软装产品生态圈”签约仪式。

  香港美布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元禾大千艺术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暨马涛老师聘用仪式。

  舍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彦军先生、荣誉校长武云霞女士,为舍然(美国)公司的项目投资人张总,授牌“舍然(美国)国际教育运营中心”。

  舍然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彦军先生,为舍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陈振华先生,授牌“舍然软装职业教育(华东)运营中心”。

  舍然品牌创始人武云霞女士,为密训营1期、2期全体门店老板,授牌“整体软装体验&实操培训基地”。

  本次高峰论坛共有7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首位出场的是馨帘心国际软饰机构创始人、杭州曼巴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华先生,他演讲的主题是“精准营销”,汪总通过现场实例演练,给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电话营销经验。


1

  

  资深软装设计师、致居品牌开创者乔振国先生,提出布艺软装高定品牌时代已经到来,高端定制品牌化未来三年将会实现。

  香港美布美营销总监刘宜浪先生,上台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规划了2019年美布美的战略营销方向。

  天梭锦唐彩佛卡丝织工艺的传播者徐东升先生,现身说法,跟大家分享了他是如何由一个“草根”变成“网红”的经历,在粉丝经济时代,通过解决消费者的爽点、痒点、痛点来打造网红产品。

  重庆元禾大千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重庆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大中华区)陈设设计研发制作研究院院长马涛先生,用多幅作品,为我们展示了材料与艺术品的关系,科技与艺术之间的碰撞,提出了从无形到有形的课题。

  香港美布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曼巴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百民先生最后上台致辞。他认为专业的企业服务是软装行业真正的核心价值所在,提出布艺软装进入“五化时代”理念,即布艺品牌化、个性定制化、互联网成品化、跨界配套化、服务共享化五大概念。通过坚定信念、强化体能、健全心智、完善专业技能,来实现自我觉醒,从而真正做成品牌化布艺企业。

  晚宴部分,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外籍礼仪讲师,来自英国的欧洲礼仪学院院长阿利先生,给大家讲解了西方的礼仪与软装的未来,让大家对软装行业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硬装重在“形”,而软装贵于“神”。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与文化素养的提高,“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渐渐被人们所接受,软装是中国市场驱动的特定结晶,是当前时代的必然产物,随着我国室内设计整体发展进度的加快,软装设计与室内空间设计的距离必然会向欧美国家逐渐靠拢,并最终融为一体。


1

  我们软装从业者也将借此盛会,重新整合自己,与智者为伍、与强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