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陶瓷让生命与自然怦然相会,轻松打造氧气餐桌

icon 2018-12-21 13:34:28
icon 0

摘要:松发陶瓷让生命与自然怦然相会,轻松打造氧气餐桌

绿植元素,是治愈的代名词,既具勃勃生机,又能抚慰心情。高强度的生活节奏和工作强度,经常让人感到烦闷焦躁。松发陶瓷响应“回归本真”的家用流行趋势主题,让生命与自然怦然相会,新的设计“热带雨林”系列瓷器摆脱了聒噪的泛设计,让触动鲜活的树叶、自然在餐桌上重现,让梦寐的热带雨林,在餐桌上触手可及。1热带雨林”系列餐具以白色为背景,绘以绿色的热带雨林植物,趣味的野生动物、水彩清新的细致笔触,摆在餐桌上清新又雅致,一派欣欣向荣的生机景象,唤起了人们与自然世界的重新连接,色彩的平和与宁静让人的心逐渐在城市的喧嚣中静谧下来。

1

餐具上的图案以高温的烤花制成,不容易脱落,美观实用。将这样一款具有绿植元素的餐盘摆在桌上,配上冷调的设计,不仅可以让餐桌充满无限的清新感,而且还能让广大消费者拥有一个轻松的心情,静享美好食光。

此外,松发陶瓷还以高温贴花工艺,将热带的雨林植物设计到储物罐中,图案层次丰富,赋予每片树叶生命力、空间感和野性之美,仿佛置身丛林,随心所欲探寻野趣,储物罐大小可选,密封性佳,储物收纳保鲜,一罐多用。随处摆放,便散发着清新的自然气息,抚慰焦躁的心情。

1

如果您心动了,就复制¥Ue0KbQ0U7Wa¥后在淘宝打开进入“居图旗舰店”,自由搭配您的氧气餐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