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年轻人泛娱乐消费场景 IU酒店领创“轻型中端酒店”

icon 2018-12-21 13:53:25
icon 0

摘要:聚焦年轻人泛娱乐消费场景 IU酒店领创“轻型中端酒店”新蓝海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年轻人最多的城市。

  12月14日,“无界之美”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甫一开场,深圳欢乐海岸便涌入了数万的年轻人。17个酒店品牌、17种空间生活方式缤纷呈现,柳岩、庄心妍、鬼卞等明星纷纷现身,活动现场青春洋溢、活力张扬。在师出铂涛同门的希岸、七天、麗枫、喆啡等高光品牌展馆的簇拥当中,以“反孤独星球”为主题的IU酒店展馆别具一格,备受年轻人的瞩目。

  在IU“反孤独星球”展馆的霓虹灯文案墙前合拍靓照,和手游大神一起玩电竞,与街舞达人学跳舞,基于U粉社交的波波球福利机等,轻松击中年轻人的兴趣点。最受欢迎的非“兴趣头箍”莫属,无论你是电影百科全书的“电影发烧友”,还是爆破次元壁的“动漫狂热粉”,抑或是身体永远在路上的“旅行小达人”,只要带上“兴趣头箍”,就能轻松找到同道中人。

1

主打潮玩、有趣的品牌调性,倡导My style的生活方式和个性表达,号召年轻人发挥天生爱玩的个性,这正是IU酒店的品牌基因。IU酒店作为铂涛集团旗下在年轻消费市场的力作,秉承“玩即正义”的价值主张,以年轻人兴趣为链接点,开发以住宿体验为中心,为年轻人提供释放自我的潮玩空间及跨界娱乐体验,打造了一个年轻人的泛娱乐酒店品牌,不经意间已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网红酒店。

1

  创造“兴趣社交”场景,打造潮玩互动体验

  有数据显示,1985-2000后崛起的新兴消费人群的人口总额约4.21亿人,这些年轻人69%都是自己攒下来的钱,可以自由消费,平均每人的旅游消费高达11810元/年。对于他们来说,经济的富足让他们不在意价格,但追求个性,有趣,对社群有着高度的参与感。

  如何掘金年轻人(85-00后)千亿市场红利,是IU赢得未来市场的关键所在。针对年轻人住宿体验“单调无趣、陌生孤独”的两大痛点,IU酒店以年轻人的“兴趣社交”为切入点,打造潮玩互动体验,建立起受年轻人青睐的娱乐化消费空间,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新住宿体验。

  2018年IU酒店推出了2.0新品,打造“年轻人的泛娱乐酒店”,不仅提供住宿空间,更为年轻人提供视觉,感官及各种潮玩跨界体验。酒店大堂设置了Playbox创意盒子,聚会,交友,电竞一应俱全;基于社交酒店的定位,以“社交餐厅”取代了传统餐厅;为满足年轻人对影视的偏好,独创了“观影房”,配置高配音箱和全息投影。在此之外,IU还不断开发好玩的跨界娱乐活动,紧贴年轻人的兴趣爱好,以吃鸡、养蛙、网红、直播、短视频等90后文化娱乐消费模式,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住宿体验之外,能够多一些好玩、有趣的体验。

  90后的年轻人喜欢更有质感的产品,因此IU在酒店的设计细节,迎合年轻人品味和风格,更加时尚、炫酷和富有品质感。进入宽敞明亮的IU酒店大堂,潮玩的气息扑面而来。纯净、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大堂空间,视觉上的节奏与韵律,留给住客无尽的想象空间。鲜明的色块和大胆的线条交织出空间层次感,通过室内的灯光强化空间划分,从而让活动空间更加开阔,品质感跃然眼前。在客房方面,IU回归客房初心,尽心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高品质的安眠床枕,交叉阅读灯设计节能环保,能带来更舒适的入住体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