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举办十周年庆典!启动行业发展规划

icon 2018-12-24 14:17:35
icon 0

摘要: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举办十周年庆典!启动行业发展规划.

  为感谢10年来社会各界同仁对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的支持与厚爱,2018年12月21日,协会在中山市岭南东方酒店隆重举办了以“融合奋进、驭势提升”为主题的10周年庆典活动。政府领导、兄弟商协会、中山办公家具同行、会员企业单位等500名嘉宾出席了活动盛典。

1


  庆典在祖国改革开放40年纪念片中拉开了帷幕,协会会长姚永红先生、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女士、中山市东升镇党委书记王立群先生分别作致辞。

  去年,在政府和协会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办公家具重镇”落地东升,这是属于全体中山办公家具人的荣耀,一路走来,得之不易。接下来,建设重镇及规划行业发展便成了政府、协会、企业都不可推卸的责任担当,更是我们光荣的使命!

  为了表明协会上下的决心并付诸行动,晚宴上隆重举行“'中国办公家具重镇'建设规划暨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发展规划启动仪式”,这是协会推进家具行业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



1

启动仪式后,回顾了庄严的《中山宣言》:“今天,我们希望这是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我们在伟人故里一中山,在"中国办公家具重镇"—东升正式倡议:为了国家的富强与发展,我们应当更加重视人才,重视人才工作的办公环境,重视办公家具优质设计、研发、工艺与生产,重视人才办公效率的提高,我们愿为全面改善中国办公环境和提升城市竞争力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1


  协会之所以如此殷盼能早日实现“中国办公家具重镇”建设规划与行业发展规划,是源于我们心中对社会负责的愿景和梦想,这份梦想便是倡议全社会更加重视办公环境的《中山宣言》。

  它承载了中山办公家具人所有的热情和期盼,通过回顾宣言,协会向外界传递了行业发展进取之心和奉献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嘉宾,勉励着在场所有同仁为提升办公环境而贡献力量!

  随后,举行了“2019年重点培育品牌”、“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并对创会会员、新晋升副会长和理事,以及2018新会员颁发牌匾。最后,在切蛋糕和祝酒仪式后,理事会成员合唱的一首《歌唱祖国》更是把晚宴气氛推上了高潮,随后庆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