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除味杀菌喷雾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icon 2018-12-26 15:23:16
icon 0

摘要:ASFA除味杀菌喷雾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12月23日,ASFA除味杀菌喷雾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家企业齐聚西国贸大酒店,为进一步开启全国市场,ASFA以守护安全安心的国人室内环境为目标,与各方仁人志士携手,引领消费者们走向大健康时代。

  ASFA具有极其广泛的应用环境,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强效的除味杀菌功效,一度引起了市场上的热潮,产品优势尤为突出。

  会上,ASFA项目总经理、网富控股执行总裁、天使投资人蒲实对于来自重庆、南京、山西、辽宁、吉林、天津等全国各地的企业表示感谢,是各方人士的信任,推动了项目的前进与发展。蒲总对产品的瞬间除味和高效除菌功能以及广泛的场景应用做了介绍,无论是60秒内彻底分解异味,还是预防交叉感染,都让在场的企业为之惊叹。幼儿园、医院、养老院、餐厅、企业办公室、KTV以及家用、儿童、车载、宠物等等,这些都与大众有着紧密的联系,都是大众经常出入接触的一些场景。高效的除菌强力除味,在这广泛的应用场景中得以发挥绝对优势。针对ASFA的未来规划,蒲总表示,健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绿色产业的市场逐渐扩大,环境以及室内环境健康更是人们不可忽视的重要存在,ASFA除味杀菌喷雾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发展,引领健康生活,让每一个使用者都安全放心。

1

与此同时,ASFA中国区域的创始人、沈阳蔚蓝科技董事长、辽宁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节能协会副会长王清海王总也莅临大会。蔚蓝科技是辽宁高薪技术企业,也是东北热泵行业的标杆领袖,近年发展迅猛,正在筹备上市工作。此次大会,王总对于引进ASFA这个项目的原因进行了讲解,并且,从对于选一个好项目的思路的角度,进行了优质项目选择的分享。

1

最后,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贺保贵表示,从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看,ASFA产品的杀菌除味功效,在餐饮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市场需求,从食物保鲜,杀菌,餐厅除味等方面都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尤其是ASFA通过穿透病毒细胞膜,直接抵达细胞核,分解核苷酸,达到迅速杀菌的效果,非常透彻的消灭细菌,安全亲和,且被日本列入食品添加剂。由此,他表示非常看好这个项目。

1

  至此可见,无论是从ASFA本身的质量层面,还是作为一个好项目的投资蓝海,甚至是未来相关行业的前景需求来看,ASFA都具有很强的项目优势。会后各方企业对于进一步了解ASFA项目,努力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大会已有6家企业现场签约合作。

  ASFA引领绿色生活,守护健康环境,为你的室内环境安全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