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尼10周年,一场梦幻美味的巡回盛筵

icon 2018-12-28 14:13:14
icon 0

摘要:尚尼10周年,一场梦幻美味的巡回盛筵

  10年,究竟有多长?可能是上帝一次漫不经心地眨眼,也可能是沧海桑田。于人生而言,10年可能是从懵懂到成熟的漫漫长路;于企业和品牌而言,10年可能只是刚刚迈出了真正坚实的第一步。

  来自意大利的百年高端厨具品牌SERAFINO ZANI尚尼,就刚刚迎来它在中国的第十年。

  没有铺天盖地的宣扬,没有炫彩夺目的活动,尚尼选择了最为简单,也最拥抱初心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十周年——办一场梦幻美味的巡回盛筵,邀一众长久相伴的顾客好友欢聚一堂。这种庆祝方式,让尚尼的十周年庆典像一场真正的生日宴会一样,用心在和朋友们一起体验美食的制作、一起交流烹饪经验、一起享受亲手烹制的美味。

1

  尚尼10周年合影

  自2008年意大利尚尼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广百百货开了第一家专柜,至今已10周年。因此,本次十周年巡回盛筵也选择了以美食之乡广州站开场,其后前往成都和长春这两处极具代表性的美食地标,在秋风细雨中,在冬雪绵绵里与当地的顾客朋友共同为尚尼“庆生”。

     为让这场巡回盛筵留下更深刻更美好的记忆,尚尼分别请到全球厨艺殿堂“蓝带厨艺”大赛冠军、“十二道锋味”晋级5强,谢霆锋的厨师助理Chef May、从事餐饮行业近十年的《饮食养生汇》特约主厨洋sir和从事厨师职业多年的星级大厨张晓乐为三站周年盛筵助力。

1

  大厨现场传授美食烹饪技法

  Chef May为广州站的朋友带去了西西里龙利鱼配菠菜番茄汁、意大利油醋沙拉的做法,洋sir为成都站的朋友带去了法式嫩煎干贝、焦糖苹果泡芙的做法,张晓乐则为长春站的朋友分享了法式芥末花生羊排、芒果大虾沙拉的烹制方法。而这三位厨师均选择了尚尼IHC智能恒温锅作为自己的烹饪锅具。

1

  大厨现场传授美食烹饪技法

  有“现代厨具革新者”美誉的尚尼IHC智能恒温锅,采用新型TeflonProfile金刚砂不粘涂料,盔甲式保护、耐磨、三层涂层、持久不粘,锁住食材水分,更营养,而且在烹饪过程中无需手动调节火候,自动控温在230℃烟点之内,无油烟,食物不粘不焦更健康。

三站现场的尚尼朋友们也在大厨的悉心指导之下,使用尚尼IHC智能恒温锅完成了一道道精致美味。

1

  学员朋友用尚尼IHC智能恒温锅烹饪现场

  为了庆祝尚尼入驻中国10周年,尚尼在每一站都安排了一个暖心环节——让大厨在与尚尼朋友们共享美食配方和烹饪乐趣后,选出自己认为最3位最色香味俱全的作品,送出尚尼定制的10周年纪念品妙厨系列煎蛋锅。

1

  尚尼10周年纪念品妙厨系列煎蛋锅

  妙厨系列煎蛋锅为煎蛋专用锅,烹饪温度恒定在130℃之内,高于行业标准的复合底技术,受热更快速均匀,恒温储热效果更佳,煎蛋不焦且滑嫩,可以更轻松煎出五星级太阳蛋。百年来,尚尼在意大利乃至全球范围内书写着高端厨具的工匠精神和传承精神,工艺、质量、创新、设计这四个元素始终贯穿于尚尼产品中。尚尼始终遵循“烹饪艺术”的设计哲学,对各道工序都细心打磨,对各个产品都专心雕琢,不断推出外观别致、品味时尚的厨具和餐桌用品。

  尚尼在中国的第十年转眼就要过去了,这十年,尚尼收获了众多顾客朋友的肯定、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而这仅仅是尚尼在中国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尚尼希望可以为拥抱美食、热爱烹饪的人们带来更多富有科技含量、更智能且极具设计感和质感的厨房用具,带来更多的烹饪乐趣!

  尚尼,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