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解辣神汽”汽汽Ta又换新包装?玩转彩蛋星愿瓶

icon 2019-01-07 14:00:04
icon 0

摘要:网红”解辣神汽”汽汽Ta又换新包装?玩转彩蛋星愿瓶。

  网红解辣饮料汽汽Ta又出新包装?在2018年5月才上市的汽汽Ta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饮料行业内引发不小的波动。它不按常规出牌,主打90后、00后消费者,玩转时尚平台借助抖音平台的崛起迅速火起来。国庆期间又用了年轻群体特别感兴趣的星座IP切入加班主题推出了年轻人追捧的12星座版新包装,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而这次又玩起新年愿望,包装主推漫画风格营造浪漫气氛,紧锁“辣”这一细分市场,与年轻人大玩一把。

1

1

1

1

 汽汽Ta牢牢占据了“解辣”这个细分品类,成为了今年饮料市场的一匹黑马。自面世以来,其汽泡果汁的畅快口感,以水果口味中的酸甜度加以适量的汽泡中和,与“辣味”很容易产生口感上的冲击,二氧化碳进入身体,蒸发的时候可带走局部热度,可实现“瞬间解辣”,从功能上解决了想吃辣又不敢吃辣,或者是想要辣爽不停的消费者的痛点。汽泡的清爽与辣可以让味蕾更加刺激,口感更丰富,互相搭配,彼此成就。在渠道策略上,紧锁绝味这一渠道,捆绑“吃辣”的场景,为消费者打造了封闭的购物消费场景,给喜欢吃辣的消费者一个针对性更强的饮品选择;借势抖音大号达人拍摄的视频,微博大V,小红书种草达人的按头安利,成功跻身为年轻有趣又好玩的网红饮料。

1

 从瓶身设计不难看出,此次汽汽Ta新包装嵌入主题,一如既往与“辣”进行捆绑,整个主题以“辣就在一起”的愿望为出发点,画面是清爽干净的手绘风,标签采用了“易撕口”技术,“许个愿,一揭则灵”撕开即可看到自己的2019年愿望,消费者每购买一瓶可随机获得一个愿望,为新年增加更多美好的寓意。增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给产品本身赋予了传播及社交功能属性。

1

1

  在推广手段上,选择微博作为话题阵地,深度锁定年轻用户。辅以小红书做用户深度沟通,疯狂种草星愿瓶的玩法,配合线下的主题活动,搭配主播直播的方式,大量曝光。

  现如今,凉露推出了汽泡凉茶——火露,农夫山泉新推出了有汽泡的茶饮——泡泡茶,新出了果味碳酸饮品—C柠檬、C蜜桃等,各大品牌都在抓“汽泡”这个品类,汽泡饮料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汽汽Ta也必将在“汽泡饮品”这个品类不断研发出更好更优的产品。


1

1


  

冬天最好的驱寒方式就是来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滋滋冒油的烤肉,而饭桌上如果适时是出现汽汽Ta就再好不过了,解辣解腻,辣爽翻倍。更期待汽汽Ta这波星愿瓶能撬动年轻群体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