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星杰国际真实案例为你释疑

icon 2019-01-07 16:33:20
icon 0

摘要: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星杰国际真实案例为你释疑。

  由于别墅装修造价较高,且装修水平与效果会影响到实际居住体验,也关乎业主的健康。所以,与普通住宅的装修相比,业主对别墅装修的关注度更高一些。其中,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更是很多业主在别墅装修之前较为关心的问题。至于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星杰国际的一个经典装修案例也许能够为大家释疑。

1

  该案例的面积在200到300平之间,风格为新中式,由星杰提供全案装修服务。该案的装修总造价为150万。众所周知,影响别墅装修造价的因素有许多,其中别墅面积和材料对造价的影响较高,同时,别墅装修的工艺、还有团队实力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别墅装修造价。

1

  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在星杰国际提供的这一案例当中,软装的花费占比差不多在百分之三十左右,实际花费为43万。软装材料主要包括灯饰、布艺、壁纸、绿植花绘、还有一些可移动家居。新中式是一种非常具有包容性的装修风格,其对中式装修的精髓进行传承,同时又融入一些现代化元素。在各种材料的选择上也颇具兼容性。该案当中的灯饰即有优雅古韵,更有时尚气息,所有灯饰的花费差不多在5万元左右。壁纸和布艺的花费差不多10万元,而可移动家居这一项的花费为16万元。


1

  在本案当中主材的花费占比更高一些,实际花费为58万,差不多达到了总造价的百分之四十。本案当中所用的主材均是星杰提供的国际优材,包括卢森堡地版、高仪洁具,同时还用到了大白花大理石。由于主材均是国际知名品牌,且品质高端,所以主材的花费占比相对较高也在情理之中。

  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可以说,主材和软装配饰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总造价。当然,基础装修以及园林和智能设备方面的花费同样不能忽略。毕竟别墅装修造价动辄数十万、上百万,每一项花费都应该引起重视。


1

  星杰提供的这一案例在材质上刚柔结合,正如太极当中的阴阳调和一样,使整个空间看上去刚中有柔、柔中带刚,一茶一椅的搭配都颇具意境。150万的造价基本属于高端别墅装修的平均水平。别墅装修一般多少钱?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判断,每平方米的造价大概在5000元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