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定制家居2018怒破里程碑,经销商喜提宝马车

icon 2019-01-08 12:52:30
icon 0

摘要:美尼美定制家居2018怒破里程碑,经销商喜提宝马车、

  2018的尾声,美尼美定制家居捷报频传,全国门店接连刷新纪录,怒破里程碑。过去一年,美尼美定制家居与全国经销商同心同行,突破了品牌单日回款、单月回款、年度回款三项记录,大幅赶超年度目标,成功迈入品牌新纪年,为2019年筑起新起点!

  美尼美全屋定制家具赣州店和贵州观山湖店凭借超高的年度完成率分别喜提宝马系、宝马系大奖,成为美尼美的2018年度明星经销商。

1

  2018年属于美尼美定制家居的新纪年,在这一年里,美尼美大动作不断,终端市场、生产端、品牌营销、人才构建、产品研发全方位发力,多措并举铸就美尼美定制家居的辉煌篇章。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回顾下“美尼美定制家居的2018”,来一场年终大盘点。

  一、美尼美荣获家居业“奥斯卡”奖项——大雁奖,全屋定制三十强,万科最佳合作伙伴,实力赢得行业肯定

  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盛典上,美尼美以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品牌的认可。

1

  继往开来,美尼美不忘初心,始终以“品质、舒适、健康”为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效服务和优质产品。2018年是大丰收的一年,美尼美的品牌实力也得到消费者、经销商、行业协会的肯定,荣获了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全屋定制三十强、年度万科最佳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并且,美尼美创新门型伊丽莎白系列获得中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二、明星签售火力全开,终端业绩井喷

  2017年,正式开启“定制星动作”品牌营销盛事。2018年,美尼美在广东梅州、广州新塘、贵州观山湖、湖南长沙等城市成功举办大型明星签售活动,有效增强品牌曝光度,强有力的把品牌打入当地市场,门店业绩井喷爆发。


1

1

美尼美“定制星动作”广东·梅州站

1

  美尼美“定制星动作”广州·新塘站

1

1

美尼美“定制星动作”贵州·贵阳观山湖站

1

1

  美尼美“定制星动作”湖南·长沙站

  三、弘扬社会正能量,公益无小事

  2018年,美尼美再度助力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为南京站的两位改造旧屋,免提供全屋定制家具。携手首席设计师梁景华为“湖北省博物馆第五件镇馆之宝”001号志愿者讲解员胡昇打造一个极富荆楚文化气息的收纳型书香之家。与中国顶级室内设计师陈暄一起为“轮椅上的爱心天使”董明打造一个“精准1.2M生活空间”的暖心家。

1

积极响应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的公益号召,加入“梦想读书站”活动,点亮欠发达地区孩子孩子们的读书梦。

1

美尼美自发组织的公益之行去到广东省韶关西约小学,为学校捐赠办公桌和课桌椅,旨在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

1

  四、季度区域大会+年中战略峰会,助力经销商高效运营

  2018年,美尼美分别在华南、华中、华北、西南组织区域咨询会,邀请行业大咖为经销们解码定制家居门店经营之道,优化门店经营模式。77-710日,美尼美年中营销峰会在广州增城总部召开,开启品牌营销新布局,携手全国经销商智赢市场,共创未来财富!


1

1

  五、成立湖北武汉、云南昆明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国产能新布局

  2018年,美尼美成立了湖北武汉和云南昆明两大生产基地,加上广州增城生产基地,三大产能基地辐射全国终端,有效提升整体定制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1

  我们挥别2018,开启2019新篇章

  新起点,新征程

  我们将坚持“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携手全国经销商家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共创不朽未来!用“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践行定制承诺,服务广大客户。2019年美尼美定制家居以加速度战略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