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系列 尽享清爽畅快洗护体验

icon 2019-01-09 13:45:08
icon 0

摘要: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系列 尽享清爽畅快洗护体验,

  男士运动更能彰显魅力,但是相对来说男性的汗腺较为发达,如果清洁不彻底很容易出现异味让魅力打折。以往专业男士洗发沐浴产品较少,所以很多人在运动之后会选择使用香皂、沐浴露等产品进行皮肤清洁,但是香皂一般保湿成分比较少,对皮肤的刺激较大,久而久之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粗糙。而大部分的沐浴露香型都比较浓烈,令男士无法体验清爽畅快的沐浴体验。专注男士护肤产品研发生产的高夫推出男士运动洗发沐浴二合一产品,填补了这一长久以来的市场需求空缺。

1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系列一共有四款产品,味道比普通的男士洗发沐浴产品更加刚烈。高夫沐浴露的香味构成很复杂,完全是高级香水的标准,这得益于它家的顶级调香师团队。除了在香型方面的不同之外,四款高夫运动洗发沐浴露的功效上也有一定的差别。其中,水润舒爽型沐浴露保湿性能更好,活力舒爽型产品泡沫更加致密舒适,劲酷冰爽型清洁力更加出色。在洗发护理方面,高夫运动系列同样表现亮眼,清洁成分优化组合的同时可以避免头发冲洗时的缠结,能够改善短发男士基本的头发调理效果。近三十年的男士专业护肤产品研发,令高夫运动洗发沐浴系列更加符合男士快速清洁,洗后清爽的需求。在产品外观的设计方面,高夫也邀请业内专业人士精心设计,瓶侧横杠凸起,不仅形似一步一步向上的阶梯,鼓励男士勇攀高峰,而且还具有防滑功效,令沐浴更加轻松愉悦。

  高夫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男士个人护肤品牌。2008年,高夫全面升级产品系列,至2011年,陆续推出13个专业护理系列,近58个单品。2012年,整合产品线规划,将产品细分为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护发和香水四大板块。如今,更多的产品已经覆盖男士护肤市场,完善的产品线全面满足了中国男士保湿、控油、醒肤、抗衰、洗发造型、沐浴等多重护理需求。

2018年8月上海马拉松赛事期间,高夫运动沐浴洗发系列被指定为大赛专用洗发沐浴产品,洗发沐浴二合一,以清爽畅快的沐浴洗发体验,帮助每位跑者两步并作一步,以更好的状态抵达终点。高夫也希望通过与上马的合作,将坚持、奋力向前的优秀精神品质传递给所有人。未来,高夫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亚洲男士提供清爽畅快的洗发沐浴体验,帮助男性朋友尽显男士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