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前行,三星中央空调河南联锦开盘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1-14 09:39:22
icon 0

摘要:矢志前行,三星中央空调河南联锦开盘会成功举办

1

昨日,2019年三星中央空调河南联锦开盘会在许昌圆满举行!许昌,独特而富有内涵的城市,三星中央空调将在这里,演绎智能科技的独特魅力。

此次开盘会,三星中央空调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流通总监韩哲松、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中西部大区黄昕鹏总监、三星中央空调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郑州办事处处长罗威、河南联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等领导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参与。

产品介绍


1

三星中央空调一直以来,向业界和用户推出了多款颠覆性的产品。在会议伊始,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三星SAMSUNG Wind-Free®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等产品纷纷亮相,让现场呼声阵阵。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


1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将自然界中柔美的曲线“圆”融入产品外观,新颖的环绕式送风口设计,克服传统百叶水平、垂直的送风死角弊端(与三星传统空调产品比较),打造理想均匀的送风享受。

三星SAMSUNG Wind-Free®

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


1

三星SAMSUNG Wind-Free®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微孔设计的面板,避免了冷风直吹人体,不会产生冷风直吹的不适感。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


1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依靠空气源热泵技术可实现低温制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领导致辞


1

随后,由三星中央空调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进行了致辞。陈总表示三星中央空调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把握时代的需求,陆续推出了颠覆传统、行业理念的中央空调产品,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在此过程中,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旺盛的激情,共创2019年的辉煌业绩!

嘉宾讲话


1

河南联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发表2018总结、2019规划演讲时说到,过去的时间里,我们用努力让三星中央空调成为受用户喜爱的空调产品,并逐步将三星中央空调推广到世界各地。在2019年里,我们会继续为大家提供产品支持,与三星中央空调一起共同进步,实现稳步发展!

精彩瞬间

1三星中央空调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郑州办课长赵钧向在座的经销商朋友们讲解了具体的开盘优惠政策。

1晚宴时间,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流通总监韩哲松致祝酒辞。三星中央空调秉承“创新、突破”的精神,“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宗旨,不断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创新的产品及完美的企业形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满意的服务。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好,一切顺利,三星中央空调销量节节高!

12019开门红,开盘现场经销商砸金蛋中大奖环节热闹非凡,加深了三星中央空调与经销商们的感情,现场欢笑声不断。

1与各位经销商朋友合影

1劈波斩浪,矢志前行。2019三星中央空调河南联锦开盘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让经销商对三星中央空调2019年的新品及市场营销策略有了深度的了解,也与三星中央空调的心更近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使三星中央空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