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曙光未来可期 华凌厨卫曙光系列产品上市

icon 2019-01-14 14:44:33
icon 0

摘要:心怀曙光未来可期 华凌厨卫曙光系列产品上市、

  核心提示:1月10日,广州红砖厂创意园内,以“新物种X降临”为主题的华凌新品牌亮相发布会现场,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家电品牌华凌,一口气推出“曙光系列”多款新品厨卫产品,这些产品一经亮相即引起众多现场媒体关注。发布会现场二次元的布展、个性化的视觉效果无不彰显着华凌厨卫细化消费群体,深耕年轻人厨卫消费市场的信心。
  

1月10日,广州红砖厂创意园内,以“新物种X降临”为主题的华凌新品牌亮相发布会现场,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家电品牌华凌,一口气推出“曙光系列”多款新品厨卫产品,这些产品一经亮相即引起众多现场媒体关注。发布会现场二次元的布展、个性化的视觉效果无不彰显着华凌厨卫细化消费群体,深耕年轻人厨卫消费市场的信心。

美的集团CMO兼品牌传播总监曲向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随着泛90后逐渐承载家电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个性”也成为其中最特色鲜明的主题,大部分年轻人的消费偏好更青睐个性、新颖的时尚产品。面对这个日益庞大的细分市场,华凌及旗下“曙光系列厨卫新品”将以不断为人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使命,承诺用好看的造型、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坚持求新不止。

1

1

  专注90后用户需求 华凌推出曙光系列多款厨卫新品

  据数据显示,从年龄层面看,在中国大陆消费主力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超过世界和亚太地区平均水平,90后人群的购买力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核心动力,由于一线城市和乡镇城市化进程的差异,90后人群所受教育和成长经历背景不一样,形成了大不相同的消费行为习惯。


1

  专注90后年轻人群的华凌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包括热水器、烟机、灶具、洗碗机、消毒柜、净水器等在内的多款“曙光厨卫新品”,现场记者注意到,每一款曙光厨卫产品从外观到功能设计再到使用体验,无不处处为90后这一追求个性又喜欢新生事物的人群考虑。

  以华凌Y2曙光系列电热水器为例,该产品除了拥有60L容量大体积之外,采用一级能效,快速加热的同时可以输出5倍水量,满足全家同时段洗浴需求。


1

  曙光系列H2欧式大吸力油烟机,采用顶吸式大风压壁挂式设计,纤薄小巧,710mm机身,巧妙嵌入橱柜,更适合现代小户型厨房


1

  除热水器和抽油烟机之外,华凌在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曙光系列“洗碗机”、“消毒柜”、“燃气灶”以及“净水器”等产品,也均各有特点,其中洗碗机搭载六大功能按需选择,除菌率高达99.99%,一键搞定脏碗;而曙光系列净水器,不仅小体积大通量,还有满足年轻人DIY需求的滤芯更换设计,可轻松更换滤芯。


1

  心怀曙光 华凌厨卫产品携手天猫推出第二件半价活动

  发布会现场,据华凌厨卫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这是一个具有鲜明多样性的群体,他们追求幸福,追逐成功,他们对生活知足却又可以任性挥霍,他们日常忙于工作,但是又对生活充满品质充满追求,他们是撑起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体验曙光厨卫产品,曙光系列厨卫产品上市期间,将联合天猫举办特别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华凌厨卫专卖店将举办全场任意搭第二件半价活动。

  在2018年整个家电市场一片低迷的背景下,美的用华凌品牌强势进入厨卫电器90后消费市场,值得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