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多元创新,雍博堂红木以匠心赢得口碑美誉

icon 2019-01-15 17:42:55
icon 0

摘要:与时俱进,多元创新,雍博堂红木以匠心赢得口碑美誉

2019年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本届红木品牌盛典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腾讯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以及腾讯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战略支持。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在本次盛典中,中山市雍博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雍博堂红木)凭借与时俱进的产品多元化布局、备受市场认可与好评的匠心产品奉献,荣耀当选“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以专业与实力,再一次挥舞起品牌实力的旌旗。同时,雍博堂红木也作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成员,全面见证与支持本次盛典举办。

1

雍博堂红木荣耀获评“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企业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2017年,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东莞厚街隆重开展,开启了中国家具制造行业的“定制”元年;2018年,雍博堂红木凭借多年在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等领域的深耕经验,率先一步在红木全屋定制与家具整装的领域里开拓布局,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品案例

1

雍博堂红木作为全联艺术红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程见证并支持盛典举办,企业代表(左七)上台接受颁牌

雍博堂红木将“全屋质造”的理念铭记在心,落实在每一次客户服务中。从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到开辟独立生产区域;从客户接待沟通,到亲自上门测量、确认选材及款式;从出设计图到客户确认定制家具下单生产制作,到软装配饰、配送安装……将红木家具全屋定制做到极致,让红木家具的气场与韵味得到最优呈现,雍博堂红木全屋定制团队事必躬亲,高标准、严要求执行一系列流程,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具有创新意识形态且有品质的中国红木家居文化生活。

1

雍博堂红木全屋定制案例实景展示

在无数次“专业、专注、用心”的服务中,雍博堂也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与品牌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口口相传。2019年,雍博堂红木新一代新中式系列产品将全新亮相,进一步丰富全系列、多品类的产品,满足不同审美理念的消费需求,发展与创新,是雍博堂红木永恒的奋斗目标。

与时俱进,敏锐感知市场需求;多元创新,灵活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雍博堂红木以匠心煅造品质,以品质赢得口碑,开启红木家居全屋定制时代新纪元。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