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分子喷雾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抢滩空间环境治理风口

icon 2019-01-15 17:58:45
icon 0

摘要:ASFA分子喷雾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抢滩空间环境治理风口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这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比如,当我们到餐馆就餐时,肯定会选择环境干净卫生、空气清新宜人的饭店。服务行业如果不杜绝室内的烟味、异味、臭味、污染、细菌等情况,就无法吸引顾客。此情此景,说明空间环境治理风口已经到来。能够有效改良生活环境的产品,在目前的中国市场拥有广阔前景。

1

面对诱人的财富蛋糕,在日本拥有十年历史、也是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ASFA分子喷雾,全面开启在中国的业务。近日,在北京举行的ASFA除味杀菌喷雾新品发布会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就如果如何进一步开拓ASFA产品的国内市场,引领消费者们走向大健康时代的问题展开热议。ASFA的代理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

说中国正处在空间环境治理风口,拥有强有力的数据及理论支持。因为ASFA除味杀菌喷雾具有强力杀菌、瞬间除味、亲肤无害的优势,可以在室内营造出健康、洁净的空气和环境,所以属于当前热门的健康产业范畴。而美国《财富》杂志已将健康产业列为未来10年增长最快的10个行业之一,而且排在第一位,被誉为世界十大朝阳行业之一。

此外,国内室内环境治理的需求也呈现井喷态势,据国家专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室内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000亿元以上,并且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因此有专业投资分析人士预测,在中国,室内空气环保治理是最新一个快速催生千万富翁的黄金市场,是一个永不饱和的市场!国际权威经济学家也分析称,中国室内空气环保市场是目前以至今后十年里发展潜力最大、经济效益最为丰富的产业之一。

如果你还无法想象室内环境治理市场的规模有多大?看一看邻国日本就知道了。如今,ASFA除味杀菌喷雾早已被广泛应用于以日本椿山庄、清风苑、喜来登等高端星级酒店为代表的日本酒店业,在日本寿司、冰淇淋、水果店也被广泛应用。此外,日本政府还将其广泛应用于游戏厅、儿童游乐场、企业办公大厅、警署、日本幼儿园、养老院等环境。在日本大地震、海啸发生后,政府还将其用于安全防疫杀菌。

ASFA除味杀菌喷雾在日本服务行业、公共场所、家庭等领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预防交叉感染、防疫杀菌的作用。这款产品也因此成为了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

1可以预计,随着健康市场需求得不断膨胀,ASFA除味杀菌喷雾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选择在市场培育期进入空间环境治理,便可占有更多的优势资源,乘着我国养老业、宠物行业、餐饮业、教育业、婴幼儿产业等领域的发展东风,赚他个钵满瓢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