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博城:以红木的名义,打造文化艺术殿堂

icon 2019-01-15 20:01:22
icon 0

摘要:红博城:以红木的名义,打造文化艺术殿堂

2019年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本届红木品牌盛典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以及TX家居、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战略支持。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凭借雄厚的实力蝉联“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项。

1

红博城蝉联“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副总经理林志洪(右三)上台领奖

红博城开创了文商旅一体化运营新模式,担当起红木家具卖场探路先锋,肩负了打造中国红木文化旅游名镇的使命。积极推行红木文化、承办多种高规格活动,助推红木文化产业发展。全国首个红木家居学院落户红博城,推行红木文化研学游,引领红木文化产业的发展。

回顾2018,红博城承办了红木家具博览会,新中式红木家具博览会、中国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等各项大型活动,到访人数近百万,带来上万的经销商和消费客户,给红博城内的红木企业带来最真实的客流和实实在在的利益,还为广大的红木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交易交流平台。

为了在红木行业以及众多同类型项目中树立起独特的品牌形象,红博城充分立足红木特色产业,利用自身独特的文旅功能价值,对红木文化资源进行充分挖掘,合理嫁接,提升红博城在红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为红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展望2019,中国首个红木主题酒店开业在即,古色古香的园林群落,四合院式客房、宴会厅、会议厅、电影院等休闲配套,红博城致力于古典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共生共荣、历史文化与产业文化融为一体,打造现代旅游文化名城、中国红木产业特色重镇。

1

这座城,是中华文化的艺术殿堂。

这座城,是跨界融合的品牌之城。

这座城,是穿越古今的旅游胜地。

这座城,是震撼世界的文化之城。

穿越古今文明,引领现代时尚,红博城以多功能、全配套的产业集群,助推中山红木产业再创新高!以真诚的服务与瞩目的实力,建设新型的“红木+文化+旅游+展览+新业态”的国际红木家具一站式采购平台。

在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下,红博城将在引领中山乃至湾区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方向、产城融合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