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善时而为商,匠王红木再度荣耀北京雁栖湖

icon 2019-01-15 22:57:25
icon 0

摘要:敢善时而为商,匠王红木再度荣耀北京雁栖湖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专业委员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腾讯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中山市匠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匠王红木)再次以强大的实力再度荣膺“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著名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共同主持盛会

据悉,“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寻找的是过去一年里市场上的活力品牌,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的人气及较好的口碑,为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过突破性贡献,为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品牌正在茁壮成长。

1匠王红木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左三)全称参与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活动

1

匠王红木董事长李茂先(左二)上台接受品牌盛典特别支持单位授牌

以“匠心铸品质”为使命,匠王红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红木家具选择,高效的生产变革、红木爆品战略、深化高性价比产品等品牌战略一样不落。匠王红木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将行业及终端的需求转化成自身产品生产变革的动力,让效率提升、成本下降,实现红木家具走进千家万户为使命,力求将产品做到质高价美,让消费者享受到性价比最优的选择。

1匠王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董事长李茂先(右三)上台接受颁牌

1

匠王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现场播放组委会颁奖视频

品质已打磨成使命,精度已强化为本能。2018年,匠王红木率先引进先进数控机械,高效精准的操作设备结合一丝不苟的传统手艺,打造真正高性价比的红木家具,为红木家具工业化生产开启了新篇章。匠王红木《报喜2号沙发》更凭借匠心品质与独特魅力获“2018匠心最美·新中式红木家具金奖”,这也代表着匠王红木在坚守家具品质与创新的路上发展到了新的高度。

1

匠王红木董事长李茂先与夫人吴美方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与此同时,2018年,匠王红木连续亮相两届中山红木展,脚踏实地落实爆品战略。从3月推出“一个商圈一人代理单款或多款三高三低产品”的加盟模式,开启新一轮市场潜在客户的挖掘与覆盖。到8月通过生产技术、生产流程的改革,让产品能够满足高质量、规模化、高效率、低成本的量产与供应,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红木家具,品牌势力强劲渗透。

“行业能持续健康发展,它一定是有亲民的产品。”匠王红木董事长李茂先表示:“而消费者认同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必然是伴随着更高水准的工艺及品质。”可以说,这些高标准的生产实力便是匠王红木的“硬实力”。

2019年,匠王红木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从木材原料、生产流程、加盟模式等方面都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更出众的品质与卓越的品牌服务。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全体参会嘉宾现场合影留念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