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国获评“杰出青年企业家”,古雨轩红木双喜临门

icon 2019-01-16 09:21:39
icon 0

摘要:张大国获评“杰出青年企业家”,古雨轩红木双喜临门

1月7日—9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专业委员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东阳市古雨轩红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雨轩红木)董事长张大国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在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古雨轩红木由委员单位上升为副主任单位。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全体与会嘉宾大合影

传统文化全面复兴,在“一带一路”会址获此殊荣,对古雨轩红木发展有积极意义。多年来,古雨轩红木致力于茶空间家具的打造,为雅致东方生活喝彩。

1

古雨轩董事长张大国(左三)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发展一日千里,古雨轩红木专卖店全国开花

专业高端茶空间家具定制引领者,2018年张大国带领古雨轩红木顺势腾飞,全国新开专卖店30余家。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深水期发展,古雨轩红木在创新中寻求发展。软件、硬件全面升级,张大国对企业精准的定位和良好的商业视角,让古雨轩红木不断通过自身变革,寻求商业机遇。有着军人、匠人双重背景身份,张大国骨子有着敢拼敢闯的基因。

1

2018年,古雨轩红木由委员单位上升为副主任单位

2018年,古雨轩红木新增上万平方米工厂展厅。引进一流设备和优质匠人,古雨轩红木生产体量直线上升。此外,张大国亲自组建营销团队,开发全国市场。

1

古雨轩红木阔叶黄檀新品

“相较于开店数量,我更看重养商的结果。合作互惠互利,才能赢得长久和共赢。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我们不仅要给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更多应该帮他们如何运营好专卖店。2018年,我们营销团队在外扶持经销商发展的时间较多。目前也取得可良好结果。”2018年,古雨轩红木扎实落地专卖体系。专卖店终端运营结果理想。

清风月朗全面上线,古雨轩红木未来发展可期

张大国在狠抓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致力于产品研发。2018年,古雨轩红木旗下阔叶新中式品牌“风清月朗”盛大面市,反响强烈。“风清月朗”以禅意入设计,致力于为时尚新贵族打造典雅舒适的中式生活空间。

1

注意整体空间的布局,古雨轩营造简单舒适度的中式生活空间

设计让产品拥有灵魂,而塑造血肉的是质量本身。“清风月朗”器型挺拔秀气,在阔叶黄檀选材、烘干、拼板、表面工艺处理等环节均以高标准。以典雅富贵的东方趣旨出发,赋之以精微凝练的线条,清风月朗领会东方文化深意,拥有温润灵美的气韵。在产品功能上,清风月朗简化空间、储物空间合理,铜配辅件经久耐用、方便提拉。

1

古雨轩董事长张大国(左)和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们合影

“再小的空间都值得被珍视,有关于美,必然上下求索。清风月朗是深色系家具,百搭新中式家装风格。定位高端消费人群,古雨轩红木为更多高雅人士提供茶空间私人订制方案。”张大国以清风月朗为重要布局点,在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中将持续跟进自主研发新品,满足消费者对私人订制空间的需求。

在“一带一路”国际会议中心,代言中国红木。文化自信喜迎中国家具的发展春天。古雨轩红木愿继续做中国茶文化及传统家具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