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打造欧式别墅,豪而不土

icon 2019-01-16 09:35:27
icon 0

摘要:东易打造欧式别墅,豪而不土

       别墅走进来,玄关从风水上来讲是一个集结才气和运气的地方,不需要太复杂,简单大气的设计,使整个玄关空间看起来通透大气,欧式特有的线条和花纹与弧形的造型顶相搭配,古典又不失新意。客厅的柱子采用欧洲建筑中特有的夏洛克风格的柱子,将现代和古典相结合。下面我们一起跟东易来看看。

1 餐厅在满足了餐饮的功能之外,还有装饰效果,定制的酒柜展示着主人收藏的红酒,就像一排排的装饰品。个性化吊顶造型,将餐厅装饰成一个独立的空间。挑高的吊顶设计弥补了空旷感,更提升空间的艺术感,精致的大吊灯,垂顶而降,使整个客厅空间视觉更加饱满、靓丽。

1

二层

       主卧室温馨而又舒适,简单的色彩却有着让人放松的舒适感。一天的身心劳累之后,回到家睡上一觉,好好地补充能量,让我们在第二天的工作中更有精神。

1卫生间不需要多余的布置,简单明亮即可,主要是满足卫生间的功能性。宽阔卫生间,舒适的浴缸和明亮的大镜子,堪称完美。

1罗兰紫的高贵和艳丽像是优雅的贵妇,奶白色的加入,让卧室充满轻松惬意,仿佛是一个诗意绵长的梦境“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又像风筝捉摸不住”。

1起居室又有会客的功能,完全采用夏洛克风格的柱子,具有异域的风情。朋友们可以聊聊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玩闹闹。

1

三层

       具有古典色彩的文化石墙砖,三两把铁艺的椅子,简单勾勒出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周末的午后,一杯茶,三两个甜点,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那一点点舒适和惬意,站在露台上,眺望着远方,或者在夜晚抬头看看晴朗的夜空中闪闪发亮的繁星。放松身心,打开思路。

       欧式别墅设计要点分析

       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最大的特点是在造型上极其讲究,给人的感觉端庄典雅、高贵华丽,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在家具选配上,一般采用宽大精美的家具,配以精致的雕刻,给人一种华丽、高贵、温馨的感觉。

       水晶吊灯

       吊灯在灯饰行业一直以高贵、典雅著称,而在吊灯中又以水晶吊灯最为出名,水晶吊灯有着“灯饰女王”的美称,水晶吊灯可以突出欧式装修的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

1

柱子

       欧式风格中的柱子大多是罗马柱,源自于古罗马时代的柱状造型,纹理丰富,造型精美,有些上边还雕刻有神话传说中的人物造型,用于欧式装修中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1

复杂曲线家具

       欧式家具一般宽大精美,配以精致的雕刻,整体营造出一种华丽、高贵、温馨的感觉。另外,家具一定要材质好才显得有气魄。

          东易打造的别墅,一改以往的土豪气息,我们了解以后就知道了,如何装修自己的别墅,自己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