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你新春如意,开心过大年,深圳礼品展为您奉上送礼指南

icon 2019-01-16 17:52:13
icon 0

摘要:猪你新春如意,开心过大年,深圳礼品展为您奉上送礼指南

中国人最重视的春节即将到来,积攒了一年的辛苦需要被奖励、情谊需要被感谢、思念需要被表达。备上一份礼物,送上一份心意。深圳礼品展为您奉上春节送礼指南,轻松搞定企业年会、新工慰问、活动聚会、走亲访友……各种场景的送礼难题。这些礼品不仅具有节日风味和传统情怀,而且兼具实用性、健康性和时尚性。猪年春节之际,送这样礼品,不但会带给亲朋好友心旷神怡的感觉,使用时也会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变得更加美满幸福。

初爱2019新年“祝福”礼盒

除了时尚之外,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初爱2019新年“祝福”礼盒源于对健康的美好祈愿,“猪福”即“祝福”,由猪型图案硅胶拔罐器和锦礼系列毛巾组合而成,食品级纳米硅胶的福罐和A类标准的毛巾,实用安全之余还兼顾了祝福的深层寓意,是一款自用送人都适宜的红色之礼。

北京上德嘉禾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 9E41-9E46

小猪奇宝

小猪奇宝是以最新的TWS双机无线立体声配对的高科技,同时自带互动体验范儿的开关设计,便捷简约的单键操作,保证老人都会用,小孩都会玩儿,是一款老少咸宜,全家乐享的好产品。产品内置高品质全频扬声器,身材小巧昵萌,可谓“浓缩精华”。

深圳鸿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  1J01-10

妙手回潮2019年创意日历

识天认时是日历本身功能所在。精美的创意日历同样能表达人们的祝福之情。妙手回潮2019年创意日历。日历材质独具创意,采用民间流传已久的大花布,差异化的个性包装更是与农历的还原相结合,让人们在千年历法中再见时光,感知光阴。礼品装和简装实用版均能表达送礼人的心意与情怀,是猪年春年不可或缺的礼中佳品。

深圳妙手回潮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4B28

夜明猪情感灯

灯罩采用优质硅胶,从视觉上触感上都让人感觉到柔和舒适,搭配小猪的可爱造型更有亲昵感。硅胶材质的特性是无论你怎么揉捏它都能恢复原状,优质的硅胶材料手感更好也更安全,甚至可以用来解压,作为小朋友的玩具更放心。

厦门半点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4A33,4A35

猪小福随身杯

猪小福随身杯属品牌原创设计,传承文化瑰宝,严选优质材料,手工工艺考究。产品重现自然界中的远红外功能,可持续释放远红外线及负离子,让生活更健康,品质更提升。

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  展位号 1C29-1C36

琳琅满目的创意礼品,绝对让人眼前一亮。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深圳礼品展为您优选以上产品,让大家在走亲访友、沟通情感提供了更多礼品选择和支持。

第二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4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采购商务礼品、活动礼品、会员礼品、促销礼品、个人礼品都在深圳礼品展。

现场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提前登记获得免费门票。

第二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时间:2019年4月25-2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