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黑科技加身 让厨房油烟无处遁逃

icon 2019-01-16 20:32:25
icon 0

摘要:美大集成灶黑科技加身 让厨房油烟无处遁逃

一日奔波劳碌后,一顿妥帖的饭菜,可以拂去大半疲惫,所以,吃,在人们的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吃的美味、吃的营养、吃的健康,是事关每个人的民生大事。浙江美大,这个中国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在为国人的饮食健康和厨房健康努力奋斗!让每个中国家庭用上称心如意的厨电用品,是美大一直以来的目标。

而美大飞天集成灶,秉承着美大造福于民的企业梦想,凝聚着美大最新的黑科技配置,当之无愧地成为集成灶行业的人气产品。下面,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位“当红小生”吧。

四“机”合一  浓缩的都是精华

如今的城市,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小户型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不过,小户型虽然省下了银子,但是却带来了不便。比如,如何有效利用有限的厨房空间,就令许多家庭头疼不已。

针对以上问题,美大飞天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四大功能,通过四“机”合一,有效地利用了厨房面积,让小小厨房也可以拥有大空间。

满满黑科技  全面呵护健康

担心厨房油烟污染?实力飞天净消烟,让厨房环境焕然一新。3D智吸、深V风道、侧吸下排、油烟分离、仿生涡轮风机系统,这些黑科技营造出的强劲风力和完美吸排效果,让可恶的厨房油烟无处遁逃,即使炒一百个辣椒也无妨。

多重安全保障  用起来舒心又放心

厨房安全无小事。在厨房的小小空间内,存在煤气、天然气、电路等安全隐患。一向以安全为重的美大,为飞天集成灶设计了漏电保护、自动休眠、智慧火、熄火保护、童锁保护等多重安全保障。这样就可以让消费者安全、放心地使用了。

通过美大飞天集成灶,我们可以知道为何美大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市场上销量领先。显然,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是它决胜千里的关键。目前,美大拥有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6项,国际PCT专利9项,美大检测中心更是获得了国家CNAS认可。这些,都为美大追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这些动力也将推动着美大不断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