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为红木闪耀雁栖湖 “影响力品牌”风范引瞩目

icon 2019-01-16 21:34:42
icon 0

摘要:戴为红木闪耀雁栖湖 “影响力品牌”风范引瞩目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红木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东莞市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红木)斩获3大奖项。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在红木品牌盛典上,戴为红木被授予“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总裁戴爱国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总裁助理黄玉梅摘得“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

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这样高规格的国际舞台再次斩获如此众多的殊荣,这是对戴为红木多年来坚守初心的褒奖。

5度闪耀国际舞台 让红木家具更时尚

2018年,戴为红木从“双牌”突围开始,一年来始终奔走在品牌影响力复兴的路上。从戴为红木到全力打造的新品牌戴为尤品,从正式面世的品牌生活美学馆到首届中式文化节的全面启动,从中国传统文化到时尚东方美学,在成长的第七个年头,戴为红木并没有站在光环之中停滞不前,而是以实际行动开始重新布局战略,以两大品牌进行文化突围,奏响企业战略、品牌战略、产品战略调整的三部曲。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左六)、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原主任曹静楼(左五)为“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获奖企业戴为红木颁奖,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左二)上台领奖

正是这样默默付出,戴为红木从人民大会堂到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从杭州G20峰会举办地到厦门金砖会晤地,再到今天的“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戴为红木在7年的品牌发展之路上,连续5年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闪耀国际舞台。这是影响力的象征,也是匠心的体现。

在红木品牌盛典上,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为红木一直提倡追求一种真诚而美好的生活,这些年戴为红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红木家具更多彩、更时尚,让国人的生活更幸福,更让生活美学多元化传播。

懂设计的“领军企业家” 为行业建言献策

在红木品牌盛典上,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这是他第二次获此殊荣。

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宋建文(左五)为“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获奖者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左三)颁奖

作为懂设计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家,戴爱国并没有满足自己在商业上的成就,而是不断发挥“企业家精神”,以设计师和企业家这两个双重身份,为国人创造和倡导中式美学生活方式,同时还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从参与起草《红木》国标到编撰国内首部中国传统家具大典,从提出中式美学概念到倡导当代中式生活方式,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无愧于“领军企业家”的称号。

戴爱国总裁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

戴爱国总裁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戴为品牌生活美学馆兴建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地呈现中式文化,通过展示中式生活方式的美好场景,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中式生活。戴为生活美学馆不只是家具展示,而是为大众呈现一种生活方式,引领东方美学,给人一种中国味道和家的温馨

以新的职业高度见证戴为红木崛起

“夙兴夜寐,依旧笑揽风云!她是品牌上下沟通的纽带,戴为红木的成长脚印铭记着她的敬业奉献。她从一个新的职业高度见证了戴为红木的崛起,以端正品行傲然芳丛。”这是红木品牌盛典组委会授予戴为红木总裁助理黄玉梅的颁奖词。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左四)、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组执行制片人宿修贤(右四)为“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获奖者戴为红木总裁助理黄玉梅(左一)颁奖

虽然是首次摘得“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其实,东莞戴为总裁助理黄玉梅已服务戴为红木近十年。她求进思变,带领团队共同成长,在公司的专利及商标管理、外联工作中成绩卓越,不断丰富与增强戴为红木的综合实力与整体形象,带给消费者更加温馨与美好的品牌体验。

勤奋踏实、敬业忠诚,这是闪耀在黄玉梅周围的人物标签,事无巨细,系统高效,是她工作中的一贯准则。所以,黄玉梅获得“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美誉,实至名归。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左七)、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宋建文(左八)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戴为红木(左三)颁牌

七年磨一剑,未来更可期。回顾过去的高速成长,戴为红木从东莞总部走出,在深圳开花,在国际舞台结出累累硕果。放眼未来,站在新时代的新高度,戴为红木必将绽放出更耀人的光彩。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