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雅红木楼以诚立市,再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

icon 2019-01-16 22:10:04
icon 0

摘要:富雅红木楼以诚立市,再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群英荟萃,共享盛典!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盛典选址“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这一国际性舞台意义重大,充分体现出本次盛典层次之高、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广。来自全国工商联及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赴盛宴,现场精英齐聚、大咖云集。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作为中国高端红木市场的领导品牌,济南富雅红木楼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总经理刘润谦现场签到留影

同期,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的“2018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盛典”榜单震撼揭晓,山东济南富雅红木楼不负众望,再一次斩获品牌、人物双料大奖:品牌蝉联“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董事长路楠获评“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品牌魅力再次闪耀国际盛地。

富雅红木楼蝉联“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以诚立市以信经商,富雅红木楼再获首肯

自2011年6月创立以来,富雅红木楼坚持“以诚立市、以信兴商”的服务理念,建立起一支具有较高水准的红木专业鉴赏专家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同时,商场在全省率先执行《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要求商家为在售的每件家具统一制作一卡、一书、一证,赢得了众多客商、消费者的信赖。在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富雅红木楼也积极地服务客商,每年开展红木家具“质量月”专题活动,组织红木家具企业开展质量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红木材质鉴定方面的问题。同时开展“红木家具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践行质量诚信。

富雅红木楼外立面夜景

经过八年的成功运作,富雅红木楼影响力与日俱增,国内京作、苏作、广作、仙作、鲁作、东阳木雕等知名品牌云集于此,如年年红、巧夺天工、天下御品、邵氏、华名华居、福森、福王等40多个高端红木品牌,成为了众多红木消费者选购家具的首选之地,也成为中国高端红木家具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富雅红木楼七度蝉联“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总经理刘润谦(左二)上台领奖

富雅红木楼获奖牌匾

正是由于富雅红木楼诚信的服务精神,赢得了众多红木家具企业的信任、消费者的喜爱,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荣誉:2013年—2019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青年企业家,布局市场创新发展

“推动企业管理方式变革,为企业管理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实效化”,在这场年度行业盛典上,山东红木诚信联盟会长、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

凭借卓越的品牌领导能力,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荣评“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从企业掌舵人到诚信联盟会长,再到行业杰出企业家,路楠始终坚守、不断学习、持续创新,为富雅红木楼精心布局着每一个发展节点,促进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口碑与日俱增。作为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坚守“把控高端精品、诚信保真”的原则,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传承和发展红木文化放在首位。作为山东红木诚信联盟会长,他以“承优秀传统文化,立红木诚信品牌”为宗旨,坚持“诚信经营创品牌,质量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促进山东红木产业迅猛发展。

富雅红木楼总经理刘润谦(左)与富雅红木楼入驻高端品牌——巧夺天工北京营销经理葛芹莉(右)在盛典现场留影

“不是每个品牌都可以入驻富雅红木楼,入驻了的品牌也一定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诚信品牌。”正是这种近乎苛刻的入驻条件,才让富雅红木楼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获得了行业认可和赞誉,“齐鲁红木第一楼”的名片也更加深入人心。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