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力max 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获权威认可

icon 2019-01-17 11:07:25
icon 0

摘要:除醛力max 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获权威认可

冬季温暖的室内环境竟成为甲醛释放的“温床”?你可能不知道,甲醛的挥发点是19摄氏度,当室温高于该温度时,隐藏在家具、地毯、书柜里的甲醛便会向外释放,对呼吸安全造成隐患。冬季,为家里配置一台除甲醛净化器很有必要,由零微科技自主研发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凭借着更高一筹的除甲醛效果,赢得业内认可的同时,更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2018年空净产品状况如何?海尔除醛净化器四项指标高居榜首

  国外品牌?最新技术?精致外观?近年来屡屡爆发的甲醛危机,催生了除甲醛净化器市场的火爆,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却陷入了“选择恐惧症”,不知道什么样的除甲醛净化器好,而央视日前发布的“2018年空气净化器质量状况”,用权威的检测数据说话,向消费者展示了一份可靠的除醛净化器选购指南。

  据悉,该报告来自于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发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该结果委托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对市场销量前20的15款国内外知名产品进行的评测,其中,零微科技推出的全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以98%的甲醛净化效率、755m³/h的甲醛CADR值、0.89的除醛系数、10.75 m³/(W·h)的甲醛净化能效力压群雄,赢得这轮除醛大战的“无冕之王”。

  央视将这一权威检测结果搬上荧屏,并通过检测数据展示,引导消费者在空气净化器甲醛细分市场选购产品时更为科学、合理,也成为海尔除醛净化器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有力支撑。

  海尔除醛净化器靠“三大黑科技”夺冠

  由于甲醛的毒害性大、释放周期长,长期以来,除醛成为空净行业一大难题。为什么海尔除醛净化器能够在甲醛净化器效率、甲醛CADR值、除醛系数、甲醛净化能效消费者最关心的四个核心指标上都做到了极致?这源于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的三大黑科技。

  据了解,在核心的除醛技术应用上,海尔除醛净化器开创性地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这一技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精选经过特殊改性工艺的活性炭为基材,该材质比表面积大、内孔结构发达,能够比普通的活性炭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此外依托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与甲醛产生生化交联反应,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产生二次污染,除醛既彻底又安全。

  在此基础上,海尔除醛净化器还利用CSV降噪风道技术和360°进出风设计的完美结合,使得产品的除醛能力获得飞跃式提升。通过CSV降噪风道技术,海尔除醛净化器做到了最大化地减少风阻,使风的动力更强、风量更大,流动更顺畅,同时降低噪音。360°进出风口,则可充分搅动空气流层,实现真正的无死角净化,令除醛效率更快一步。

  从技术创新、设计变革,到检测数据高位出炉,从实力碾压国内外大牌,到荣登央视,海尔除醛净化器正在赢得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背后,是零微科技对健康技术的不断追求。

  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针对中国家庭不断升级的呼吸需求,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境环保电器产品的同时,引领环境生态体系智能变革,帮助中国空净市场走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民族复兴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