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时代创新先行 新明红木2019再上新征程

icon 2019-01-17 14:49:34
icon 0

摘要:大国时代创新先行 新明红木2019再上新征程

年末已至,时光已从2018年跨越到2019年,离农历春节也越来越近了,在浙江东阳这个红木产区,一大批红木务工人员也越来越憧憬春节假期,和家人一起幸福团聚。作为东阳红木家具行业龙头企业,东阳市新明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明红木)也正筹划着年末各项收尾工作。而每当此时,掌舵人张新民也凭着多年的职业习惯,冷静地思考着。

2018——坚守,稳中求进

从1995年到2018年,新明红木已经走过24年。作为东阳最早的一批红木家具企业,新明红木见证东阳乃至全国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一直是东阳红木的领军企业之一。作为新明红木的灵魂人物,张新民每年年末都会深入总结和思考,制定下一年的发展战略。刚刚过去的2018年,张新民总结了一个关键词:坚守。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

新明红木总经理张群乐

“2018年,受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东阳红木企业发展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很多企业盲目求变,反而适得其反,新明红木有这么多年底蕴和基础,所以我们选择坚守,不盲目进行大的战略调整,稳健发展。”张新民总结道。整个2018年,新明红木在产品结构、营销体系、战略布局等方面稳健发展。

新明红木大楼

坚守并不意味着固化不变。过去的一年,在维持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新明红木也在完善和升级自己。去年年初,新明红木花园式厂房就全面竣工,成为东阳的典范。去年4月,新明红木举办2018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通过活动促营销。去年6月开始,东阳开展大规模环保整治工作,新明红木成为东阳红木家具企业环保先锋,环保设备升级、花园式厂房建设方面受到政府高度评价。去年11月,新明再次蝉联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企业,彰显东阳领军企业的实力。在坚守的同时,新明红木不断发展和改变。

新明红木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作品——书画间系列

2019——创新,转型升级

不管你是否做好准备,2019年已经悄然来临,这会是红木行业发展的机遇么?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新民做出这样的回答: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显然,2019年,张新民已经做出了自己的规划。

“近两年,行业面临着竞争和挑战越来越多,甚至到了不进则退的严峻时期,所以,2019年,新明红木将大步跨出去,勇于创新,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张新民说。新明红木跨出去的这一大步便是——创办新中式品牌。

在经过市场调研和分析,新明红木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研发了包含3大系列的阔叶黄檀新中式品牌——墨语。墨语设计风格集中式、时尚、现代于一体,并且选择国标红木阔叶黄檀,满足目前市面上对深色家具的消费需求,纹理漂亮,高端有档次。目前,墨语已经进入生产阶段,展厅也即将竣工,将于2019年年初的新明红木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发布招商。

墨语填补了新明红木在新中式市场的空白,也给2019年的转型升级提供良机。

新明红木“墨语”新品

2019年,新明红木全新布局,创新发展,全面转型升级。第一,全面调整产品结构,研发新古典和新中式产品,形成古典风——红妆十里、新古典风——新风明韵、新中式风——墨语三线并行发展路线。产品调整完成后,七大系列的红妆十里定义新艺术家居,三大系列的新风明韵定义新文化家居,三大系列的墨语定义新美学家居。不同的定位和风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提升市场占有率。第二,调整营销体系,保持原有零售和经销双线并行的路线,但是在经销加盟方面,原新明红木和新中式品牌墨语单独分来开店,分开开店极大拓宽营销渠道。第三,全方位发展,双品牌招商对企业综合实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新明红木2019年将在工艺品质、生产规范、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力度。

新明红木“墨语”新品

结语

2019年是新明红木发展的第25个年头,通过转型升级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25周岁风华正茂的新明红木正当时。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