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人性与艺术之美,百得胜.雅露斯定制软体馆发布

icon 2019-01-18 14:49:29
icon 0

摘要:诠释人性与艺术之美,百得胜.雅露斯定制软体馆发布

成功者的基因是什么?李嘉诚先生说:to do(为)和to be(成为) 的区别!愚人受束缚,怨天怨地,恨天恨地,恨人不能弘道!而智者有愿力,顺天应道,顺势而为,享道更能弘人!在行业困难面前,有些企业怨天尤人,结果失败与之相伴有些企业则与智者为伍,顺应潮流,主动找寻出路,则可以开辟另一番境界。百得胜雅露斯联袂打造的定制软体馆从产品到模式,软定制为桥,把人性与艺术之美内化其中,身与物化,意到图成,实现了人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真正的经典,不是一眼望穿。

正如百得胜.雅露斯定制软体馆所打造的生活空间,隐喻着简单而有力的简奢语境,每一件家居产品的背后都是一个个完整的世界,这些世界充满奥秘和巧思,愈细细品味,愈能发现个中奥秘和滋味,愈能感受生活的趣味和魅力,当产品做到极致,当空间氛围感觉已出,离经典也已经不远了。

品味是一种隐喻的美感

需要美学的承载、设计的外延。百得胜.雅露斯定制软体馆不会拒绝你对奢华的追求与神往,但将极致的奢华锋芒内敛于极简设计中,不仅是百得胜.雅露斯的态度更是百得胜.雅露斯所首倡的软体定制的魅力所在。通过从容自然的设计、至高无上的品质,百得胜.雅露斯通过软体定制将这种简约不简单生活的含蓄优雅展现地淋漓尽致,突破过去那种没有灵魂的定制。

所有居家产品在设计效果上的统一性和品类的完整性,保证了百得胜.雅露斯软定制所有空间情境的统一性和高品味;东方生活智慧与西方现代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保证了百得胜.雅露斯软定制打造的意境能符合深谙东西方生活理念的高品位、高审美人士。

简约不简单,是一种境界的呈现,也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在极简、轻奢、软装、定制、新国色中间游走,百得胜.雅露斯定制软体馆秉承“小家居,软定制”的理念用贴心的软定制把人性美的艺术做到了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